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亂的隨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隨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

  很多時候,我是安靜的。安靜地蝸居在宿舍里,安靜的看頹敗的文字,安靜地聽陰鬱的歌曲,安靜地發獃。這種安靜讓我覺得寂寞和孤獨。可是註定我不能像一隻魚一樣的在水中盲目的游,因為我無法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快樂的小孩,而忽略心底的漏洞。

  我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任何事情在我手下寫出來都是讓人感到憂傷,感到無望,文字散發出徠一股潮濕的感覺,溢滿水分子。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每次只有在心情差的時候才會去寫,去向文字宣洩。尤其是近來,經常是濕着眼睛去寫,也難怪了。自從學會上網以來,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哥們,但是我卻越來越孤僻。回想六年級,是我最張揚的時候,鋒芒畢露。驕傲的像只華麗的燕尾蝶,認為是最好的,自己就是世界的閃光點。當時什麼都不懂,殘酷的競爭和無情的現實,真的是個滿腦子童話的懵懂孩子。

  (二)

  我是個討人厭的孩子,有段時間我會跟每個人每天吵大量的架,自己也知道是無理取鬧,但是還是發生了意料之中的。最後在冷戰中乖乖回去跟人家賠禮道歉,結果第二天還是會吵得不可開交。每天會去煩很多很多的人,找一些無聊的事情去跟人家練嘴皮,有時斗贏了便開心的忘了自己是誰,輸了就會耍賴。這樣的女生,真是令人生厭。其實,我只是不想被遺忘而以。哪怕被煩,頂多會傷心一些,但是能被人記得,是我的幸福。

  (三)

  書桌上一鋪滿了亂七八糟的作業試卷,我也無暇收拾一下。記得有一回去書店的時候,我看着小學四五年級的學習資料,想着自己那時候用過的資料書,竟然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原來我曾做的資料是那麼的薄。那一刻,我的心情複雜啊!總記得以前自己愛抱怨說資料太厚了,卷子太多了,打起來有一座雄偉的珠穆朗瑪峰那麼高。而現在呢,面對那一摞一摞的卷子和厚厚的資料書,我在也無心去抱怨些什麼,只是機械性的拿來就做。

  每個晚上,騎着單車穿越路燈的時候,我的腦海不再浮現出傷感的詩句,不再有種流淚的衝動,相反的,心中突然湧現出一些人在路燈下的影子由長變短再由短變長的。

  (四)

  我不想做女孩,下輩子我再也不要做女孩。

  不做女孩,是因為我太知道女孩的敏感纖細脆弱。女孩子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會害怕受到傷害,會在傷心的時候流眼淚,會在跌倒的時候要一個人柔弱卻堅強的爬起來……而我,會在心底疼惜她們。每個女孩兒都是天使,體會着天使們的純真的心,深深地愛憐使我不忍做女孩,不忍這樣的一顆心受到世事哪怕一丁點兒的傷害。

  不做女孩,是因為我太知道女孩的善良傷感多情。從小女孩子就會把洋娃娃當作自己的孩子來打扮愛護,會把喜愛的糖果分給夥伴自己卻餓着肚子,會在讀過憂傷的詩后鬱鬱不樂,會在看過悲傷的電影后淚流滿面,會在歲月的延伸中去經歷蛻變的痛……身為女孩,不想再去觸碰人世間更多的悲歡離合,品嘗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因為怕太過細膩的心承受不起。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都是凡間的精靈。我不忍完美的寶貝去經歷不完美的生活。因為這輩子我是女孩,下輩子我不再做女孩。

  …………

  不知道寫些什麼了。或許已經寫完,或許沒什麼好寫的,或許就是要寫的太多。我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情,因為文字是有限的,人的感情是無限的,更何況我對文字的駕馭能力是微乎其微,誰都不能體會誰的痛。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隨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