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這幾天西西嚦嚦的一直下着小雨,我的心情也跟這連綿不斷的小雨一樣低落。今天一天我都遇到許多的倒霉事,讓我靜不下心來,或許這小雨能讓我冷靜,於是,我邁着步子,心不在焉地走在這黑暗寂寞的街上。

  走着走着,雨突然大了,我跑進一家商店躲雨,這裡有許多人,他們都有說有笑。我獃獃地站在那,望着那直直的街道,偶爾有幾個行色匆匆地走過,我看見在不遠處,有一個人老奶奶步屢蹣跚地走過來,她好像眼睛不好使,拄着拐杖不停地探視着前方。她的前方有一個水坑,很深很深,眼看就要踩上去了!突然,她的身後跑來一個小女生,忙攙住她說:“老奶奶,前面有一個水坑,我攙着您走。”老奶奶好像有點驚喜,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微笑:“謝謝你小姑娘,你真好。”仔細想一想這一幕,幼扶老,老贊幼,不就是人間所缺少的真情嗎?這麼一想,我的心情好了舒展了許多。

  雨停了。我再一次邁進了這個黑暗的街上,經過剛才這一幕,心情好轉的我連邁得步子都比以前大,我想乘着這好心情趕緊回家,說不準還能誰個好覺呢!想着想着,我的步子越跨越大,開始了小跑。迎面走來一個小女孩或許是天太黑的緣故,她不小心撞到了我,我停住了,她下意識地回過頭去,看着我一臉歉意地說:“大姐姐,對不起,我沒看清。”我看着這隻有四五歲的小女孩。微微一笑:“沒關係,小妹妹。”看着她遠去的背影,覺得這街道已不再黑暗,把微弱的燈光是那麼的亮!

  我想,明天一定是一個晴天!

您正在瀏覽: 心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