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謎一樣的愛是要等待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謎一樣的愛是要等待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發瘋的一天: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愛對方的,但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啊?這就是所謂的“愛”。

  愛的結局,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謎。

  我更不用說。

  十二年前,他們分開了,瀟洒地分開了。十二年後,他們在一起了,還是瀟洒的在一起了。

  還記得那天,他們把復婚證給我看的情景。

  那天,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了那復婚證,我問他們:“你們到底想怎麼樣,這樣,很好玩嗎?”他們沒有回答我,只是付之一笑。

  看到他們這樣的回答,我很想發火。在這一觸即發之勢中,我那校長媽媽說話了:“秦葉,這些事你不該管的,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聽完這句,我那滿肚子的火就這樣消散了。

  我情不自禁笑了一聲,回房了。回到房間,我很想哭很想哭,但我也很想笑,很想哈哈大笑,笑自己的人生就是一篇故事每一篇只有電視中才發生的故事。

  我心裡頓時很害怕,怕得要命。

  不知不覺中,在我腦中產生了一種很壞的想法:在我的身上,愛是應該沒有的。當個貞女也不錯。想到這裡,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愛是什麼,現在我不需要,等待着知道的那一天。

  五年級:葉金鑫

您正在瀏覽: 謎一樣的愛是要等待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謎一樣的愛是要等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