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珊瑚海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海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懶懶的陽光曬着大地,心中有個聲音召喚她來到海邊。也許是太熱了吧,她這樣想。夏季的她總是穿着一件海鳥一樣顏色的連衣裙,光着腳丫踩在軟軟的沙灘上,心情舒暢了很多。這片海叫做“珊瑚海”,聽人說海里並沒有太多的珊瑚,不明白為什麼叫這個名字。海是天藍色的,遠處與天相接。這是她居住了18年的城市,出生在這裡,只是明天她就要去另一個城市,因為告別了中學時代,她要去遙遠的城市的那所大學。 

  海水淹沒了腳丫,好涼啊,她抬起腳,在水中跳躍奔跑,但那姿勢卻像一隻要飛向蒼穹的海鳥,優美的弧線與大海配成一幅完美的圖畫。 

  他閉着眼,享受着海風,漫步在沙灘,他喜歡這樣度過漫長的夏天,悠閑而清爽。遠遠地似乎看到一個身影,像是白色的海鳥在水中舞動。不知不覺間,他已經慢慢地靠進了她,飄逸的秀髮,被風吹起的白色裙子,都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女孩發現了他,便慌忙停下來,臉上泛起令人心動的紅暈。 

  “噢,抱歉,打擾了你……” 

  這便是他們認識對方的開始,簡單的一句話。 

  …… 

  在珊瑚海,他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個下午,男孩會輕輕為女孩哼起一首歌,他們漫步在海灘。整整一個下午,他們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太陽開始落山,一個向北,一個向南,簡簡單單的“再見”二字,他們便各自回家,但是心裡卻永遠忘不了這個下午,這個清涼的下午。兩人都後悔沒有知道對方的名字,也許以後都見不到了呢!對啊,女孩想,她明天就要去另一個城市,開始另一個生活,真的要“再見”了,女孩心裡泛起淡淡的憂傷。但是女孩心裡不解,只是一個下午,懷念卻深埋在她心裡。 

  女孩走了,她要開始她的大學生活,只是那片海,她永遠不會忘。 

  以後,男孩會經常來到海灘,但是再也沒有碰到過那個女孩,有時他自己都會懷疑這是一場夢吧! 

  

  

  故事沒有沒有結局,也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你可以編寫一個最美好的結局,但也許,沒有結局就是最美的結局。 

  海邊,飛過一隻海鳥,海水中的魚兒跳躍,希望可以再見鳥兒一面。 

  但是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您正在瀏覽: 珊瑚海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