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哭誰疼?]2.再見,珊瑚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誰疼?]2.再見,珊瑚海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哭誰疼?]2.再見,珊瑚海 標籤:珊瑚海作文 珊瑚作文 我哭了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冬天像一隻大鳥,揮開翅膀,蓋住整片天空,露出片片梳理整潔的白色羽毛。

我穿成北極熊的樣子在宿舍樓下等另一隻“北極熊”,我們說好,聖誕聯歡要合唱那首《珊瑚海》。這是從未有過的憂傷旋律,它刻畫了一場深刻的愛,一場無奈的離別。

來到這個城市,我還沒有去海邊走走,只是有一次在爸爸的辦公室,透過落地窗,看見遠方一片無邊的藍……

  <四>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醒來是,世界一片純白。

我躺在病房裡,看見媽媽紅腫的眼睛和爸爸凌亂的頭髮。還好,我醒了。

想張嘴問些什麼,喉嚨干痛得難受,就安靜地看着媽媽,她握着我的手,撲簌簌地落淚。爸爸嘶啞着嗓子說:“??罰?閌裁匆膊灰?耄?煤眯菹ⅲ?磺形侍獍職只崬?懟??薄 

我合上眼睛,細細的淚從眼角滑下來……

半個月後,我出院了,身體已經康復,還是回家住着舒服。回到家,剛放下東西就進房間看來電顯示—— 一個陌生的號碼每晚八點都打過來,我知道是你。

對不起,深信,我可以想象得出你每次撥打電話卻無人接聽時的焦急。就這樣,我獃獃地在沙發上坐了一天,天黑了,也懶得開燈。直到電話鈴聲再次響起,我才回過神,一定是你,可是我累了,不想接起話筒……

  <五>那難過無聲漫了下來 洶湧潮水你聽明白 

今天是你回來的日子,我答應過要去接你。於是特意穿了一身暖色,讓自己的臉色看起來不那麼蒼白,挽了頭髮,用了薄薄的唇彩,來到碼頭……

那艘白船越來越近,泊了下來,你第一個從船上跑下來,滿臉神采,在與深伯伯深伯母擁抱后,就問:“??紡兀克?戳嗣矗俊比緩笥媚抗饉拇λ蜒埃?醞即尤巳褐腥銑鑫搖! 

“佳沐佳沐,我來了!”我用力地喊,用力地揮手,可你為什麼不回頭呢?擁擠的人群淹沒我的視線,我急得眼淚都快出來了。我就在你身後不遠處,你回頭看看我啊!“佳沐,我如約來接你了。”說完這一句,我無力地蹲在地上。來來往往的人奇怪的眼神,像看一個被遺棄的孩子,然後繼續他們的旅程,誰也不會為誰而停下。

我看着你們走遠,擦乾眼淚,離開。

回到家,對着電腦坐了很久,我想:佳沐,到了分別的時候。打開電子郵箱,寫一封E-Mail給你——

佳沐:

韓國之行一定很愉快吧,呵呵。

很遺憾沒能去碼頭接你,我最近很忙,在辦理出國手續,下個月就要到澳大利亞讀預科課程。

祝福我吧,可以到自己嚮往的地方學習和生活,可以到真正的珊瑚海邊去唱我們唱過的歌。

以後不能和你在一起了,相信你不會怪我。誰讓我是海鳥,你是魚呢?海鳥還是要自由飛翔的,而你這條“鹹魚”只能在水裡遊了,呵呵。

原諒我不能當面和你道別,只能在這裡說聲“再見”了。 

即將奔向幸福的??

後記: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我的臉上始終挾帶/一抹淺淺的無奈/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心不在/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洶湧潮水你聽明白/不是浪而是淚海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只是一切結束太快/你說你無法釋懷/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等花兒開/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臉上海風鹹鹹的愛/嘗不出還有未來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你有話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我們的愛/差異一直存在/回不來/風中塵埃竟累積成傷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蔚藍的珊瑚海錯過瞬間蒼白/當初彼此不夠成熟坦

您正在瀏覽: [我哭誰疼?]2.再見,珊瑚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誰疼?]2.再見,珊瑚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