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珊瑚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珊瑚海 標籤:珊瑚海作文 珊瑚作文

小依,經紀人,雙胞胎,小湮……親愛的小依,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一起去看熏衣草。 

  你是我的經紀人,我是你的偉大化學家。你說要我到水星上研製糖果,我噴笑了一聲,那豈不是叫水糖果? 

  你說如果真的研製出來了,那你的手就數錢都數不贏。不過你說你一點都不會累。 

  我笑了,被你的童真所感染了。 

  我一直覺得你就是那個在污泥之中純潔的荷花,你就是那個高興時就大笑,傷心時就哭的孩子。一起去旅行,從現在開始。請,一起努力吧。 

  ——海鳥與魚的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我是海鳥,你是魚。我們的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記得我當初怎樣抱着有些害怕的心態到你留言板說:小依,你好。能交個朋友嗎?而你親切的回復給我的心注射進了一絲溫暖。 

  你是魚,那條純潔的魚。那條在清澈的河底自由自在游來游去的魚,甘於沉默的魚。而我,卻一隻要飛的海鳥,總有一天要展開雙翅,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你在下面眷戀看着我,我把你輕輕的叼起。帶着我們美好的夢,一起飛。 

  你總是把你那種可愛純真的氣息帶到每一個角落,會一眼讓人覺得這個孩子真是很可愛。謝謝你給我帶來的快樂。 

  照片上的你,笑的面若桃花,很好看的輪廓。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清秀女學生的模樣。希望多年以後的你,依舊能這樣,年少的我們,追隨陽光。 

  十三歲了吧,十三的旅途會更美好。你是那個站在陽光下的少年,雲底漾起的一絲藍色。你一臉朝氣,蓬勃向上。有時候會在寒冷的你想到你,想到你就覺得很窩心。 

  我的愛深埋珊瑚海,我對你的愛就像珊瑚海。

您正在瀏覽: 珊瑚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