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

  春——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空氣爽朗的季節……

  春天來了,她如同一個採花人,將種子灑向大地,連那枯死的百年樹木也如同新生的嬰兒似的健壯。“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來了,天上的風箏多了,插秧的人們也開始忙活起來了,小草也從土裡用力的鑽了出來,一切都生機勃勃,家中因天寒而腿腳不便利的人們看到春天來了,也多紛紛跑了出來,水中的魚兒歡快的跳出了水面,天上的鳥兒這時候也成天嘹亮的叫着。地上,水裡,天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生命又充滿了活力蹦跳起來。

  春天來了,柳樹長出了嫩嫩的辮子,天空也被春天感染,被春姑娘打扮的五顏六色。躺在草坪上,草坪如同棉被似的,躺在上面暖暖的,柔柔的,漸漸地,我的眼睛慢慢模糊了起來,聞着花的香氣,我沉睡着,我彷彿聽見孩子們歡快的叫聲,彷彿看見春姑娘脫離了冬的束縛,把歡樂灑向了大地,和孩子們一同分享。

  春來的快,走的也快,在我們毫無發覺的時候,她已經悄悄的走了,但是她永久的把自己的青春留在了大地,自己卻不打招呼的走了,一場雨讓她來了,又一場雨,又讓她默默無聞的走了……

  初一:破碎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