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珊瑚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珊瑚海 標籤:珊瑚海作文 珊瑚作文

我真的很渴望成為那條小美人魚。儘管結局並不美好,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她來過,她愛過,這就夠了,不需要完美,不需要永遠。帶着淚水到來,帶着淚水分離,只有那種悲傷與凄慘,才是只屬於美人魚的愛。 

蔚藍的深海,五彩的珊瑚,這是個夢幻般的世界,神秘而又令人嚮往。我獃獃地望着這一片美麗的珊瑚海,不覺淚水流了下來。 

王子把我看成單純的小妹妹,而他的心,在鄰國的公主那兒。但我很滿足,只要他快樂,我什麼都願意。為他舞蹈,鑽心的疼痛,融化在那令我心醉的笑容里。在我的臉上,沒有一絲痛苦,取而代之的,是舒心的微笑。王子呵,你明白我的心嗎? 

一陣海風輕輕吹來,劃過面頰,掠過海面,引起了陣陣海浪的追逐。平靜的珊瑚海瞬間被激怒了,捲起圈圈浪花。 

王子就要娶鄰國的公主了,為什麼這時我的心在破碎?誰是那女巫,奪走了我的聲音,讓我每走一步都那麼痛苦?可是,我仍要深深感謝她,因為我明白:要愛就要付出。與其說是愛上了王子,不如說是愛上了悲傷,愛上了孤寂,但這一切何嘗不是我心甘情願?不能留淚,惟有祝福。 

海風不再溫柔,尖利地在我耳畔呼嘯着。風中,黑髮飛舞,衣裙飄揚。珊瑚海不解我的傷悲,伴着海風旋轉,黑暗,混亂……  

那美人魚的泡沫被海水無情地吞沒,我看見姐姐們凄美的舞蹈,聽見女巫瘋狂的冷笑,隱約中,王子挽着他鐘愛的新娘微笑。我知道,死亡終於來臨了。真的,我不後悔!姐姐們用長發換來的刀,被我拋向遠方,愛不容許它傷害我最心愛的王子。海平線上,第一縷霞光穿破了雲層,天使降臨。我仍舊微笑,然後舞動翅膀,在天上,我仍要永遠守望我的王子,永遠。 

珊瑚海終於發威了,它奔騰着,向我撲來,曾經的美麗不復存在,是那樣邪惡,醜陋,我迎着海浪走去,我已完成了自己的夢,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呢? 

珊瑚海依舊平靜,剛才的一切不見了蹤影,魔鬼又偽裝成了天使。我終究還是無法改變美人魚的命運,屬於美人魚的愛,只能是那樣凄慘。童話中的美人魚消失了,現實中的我消失了,在那片珊瑚海里……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我的臉上始終挾帶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洶湧潮水你聽明白/不是浪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我們的愛差異一直存在 

蔚藍的珊瑚海錯過瞬間蒼白

您正在瀏覽: 珊瑚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