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怎麼這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怎麼這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我簡直是非筆墨所形容啊,所以我在題目打了個括號,到時候做出判斷。 

  媽媽,你怎麼這麼(狠心) 

  暑假,數學有一樣作業是抄題目並解答,我抄寫了整整一百多題啊,這麼多用時間換來的作業,竟然……媽媽走近我的卧室,細細地品味着我本子上的作業,我看着媽媽那鋒利的目光,心中不由得一驚,想:老媽要求很嚴格,這次我寫的作業不太好……果然,媽媽的臉上逐漸晴轉陰,緊接着雷聲大作,我還以為媽媽現在是四月打雷——空響,沒想到,媽媽竟然響的是“實雷”(真實的雷電),沒過多久就狠下決心,下起了瓢潑大雨。媽媽大聲喝道:“好小子,字寫得這麼差,你給我……重寫!”那一刻,我哭了起來,媽媽呀,你怎麼這麼狠心,這麼硬心腸啊!你難道不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可老媽根本不理會我,拂袖而去……“嗚嗚~~~,我的淚水比老媽的瓢潑大雨還要厲害——傾盆大雨! 

  媽媽,你怎麼這麼(粗暴) 

  某年某月某日,我一副垂頭喪氣加驚心動魄的樣子回家,你也許奇怪發生了什麼事,說來話長啊,我數學只考了80分,語文只考了88分……哎,這次我成績這麼不理想,我肯定必死無疑了,看來竹筍炒豬肉是不可避免的了。回家,愣什麼,趕緊向老媽求饒,一大堆話從我這裡脫口而出:“老媽呀,老大呀,求求饒小人一命吧,大人不計小人過啊……”然後,我從書包里拿出了試卷,就像臣子見皇帝一樣跪下了,可媽媽明顯不饒我,“撇,撇”我還沒來得及反映,我就挨了兩下子,老媽呀,這可不是帝王專政時代!“哇,啊,嗚……”我的聲音響徹雲霄,氣壯山河! 

  媽媽,你怎麼這麼(煩人) 

  “小牛(我的乳名),多吃點肉啊,吃了肉身體強壯啊!”“吃完飯趕緊寫作業啊,要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你也不該整天泡在電腦中,眼睛瞎了你自己負責,我可不管呀……”真是嘮叨得讓我煩不勝煩,我巴不得用棉花塞住耳朵,只可惜家裡沒有棉花,如果用手捂住耳朵的話,肯定會被老媽發覺,看來,只能忍一忍了,耳朵!最慘是我獨自在家時,老媽會突然打一個電話說個沒完沒了,可哀啊可哀…… 

  不過,現在我又想了起來,沒有媽媽,怎麼會有我的今天呢?所以,我要鄭重地在括號里填上“愛我”也就是《媽媽,你怎麼這麼愛我》,大家沒意見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怎麼這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怎麼這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