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怎麼這麼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怎麼這麼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平靜的夜晚,你的母親只不過說了你一句,你就大鬧一場。讓你的家人無法入睡,母親給了你多少次機會。他們向你道歉,你不但不接受。反而鬧得更大。

  你的父親為你說教,你就火大。讓父母為你但心。你怎麼這麼毒?

  看見了嗎?你的大哭越來越嚴重,在這個半夜12點,你的父母原諒了你多少次,在他們的心裡,你永遠是他們最親愛的女兒。你已經十歲了。你不小了。在這幾十年裡你的父母為你嘔心瀝血。你為何不好好珍惜?在這個時候,你為什麼不好好想想,卻哭得像條瘋狗,你父母嚇了一大跳,以為你生病了,馬上討好你母親嚇得哭出來,父親溫柔的把你抱上床。你快說吧!對不起!

  你怎麼這麼毒?父母為你付出了多少?你又回報了多少?在你父母的頭?上出現了幾根白髮。你怎麼這麼毒?請你不要再毒了!快清醒吧!好好地接受父母的愛吧!

  祁陽縣浯溪鎮百花完小五年級:鄧婷丹

您正在瀏覽: 你怎麼這麼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怎麼這麼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