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超超超級倒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超超超級倒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超超超級倒霉 

  哎呀!真是倒霉透了! 

  朦朦朧朧的小雨水滴從天而降,把世界變成了一個朦朧的世界,好像天與地融為了一體。我是個超級書迷,儘管下多大的雨,不管有多大的困難,“讀書學習”四字永遠都會刻記在我的心中,怎麼抹都抹不掉。喏,這鬼天氣我都不怕,糾纏着媽媽帶我去看書。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媽媽心服口服的隨我而去。我們大老遠的就從南區趕往石歧圖書館,間隔幾十公里呢!這場毛毛細雨就像惡魔一樣,猛地從向我們,好像非要把我們弄得體弱多病為止。博覽群書的我終於肯回家了,這個站啊,要把你等的頭髮上只長蜘蛛網為止才有一部車。再說現在天色已晚,再等下去,我的骨頭非軟不可!所以在我和媽媽的精心策劃之中,我們決定步行去“市政府”乘車。我們走啊走,此時此刻的我們,腳已經軟的走不動了。就快到勝利的前方時,一輛“33”號路線車飛奔而過,我的心裡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媽媽拍了拍我的腦袋,鼓勵我說:“別急呢,‘33’路線多的是!”我看着媽媽的微笑,咬咬牙直衝過去。正當我興奮之時,不知是哪個爛石頭絆了我一跤。把我摔得四腳朝天,身上的衣服被污泥弄髒了。我氣憤的一腳把石頭踢的八千里遠,眼眶裡閃爍着淚花。媽媽哭笑不得:“下次小心點啊!”我們來到站上,無可奈何的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頭腦里刪除了個念頭:媽媽有沒有散錢乘車?我問了問媽媽,媽媽從口袋裡抽出了一張紅色的“100”大鈔,驚訝的說:“哎呀!只有100了!”噢噢噢天啊!乘車每人只要投2元,難道叫我們整張錢投進去?那豈不是虧死了么?我們四周掃描了幾下,對面有個麵包店!“不如我們去買個麵包吧!”我們左看看右瞧瞧,小心翼翼的過了馬路。買什麼好呢?好吧,買幾個老婆餅算了。“嗖”一聲,我透過玻璃窗望出去,那不是“33”路線嗎?晚了!車早跑了!老天不公啊!偏偏我們不在的時候,車就來,偏偏我們在時連車的影子都看不見。我們急速買了幾個老婆餅,飛快的沖向車站。我抬着頭,想前方望去。遠遠望去,好像一輛“33”號車向我們走來。正是“33”!我和媽媽毫不猶豫的上了車。在車上,媽媽檢查着剛才找的錢。媽媽數了又數,這麼數來數去都少找了10塊?難道其中有詐?!平日媽媽賺錢都是很辛苦的,一天才賺到十來塊,那10塊錢就像是一個打擊,媽媽唉聲嘆氣的。唉!還能怎麼辦呢? 

  老天不公!老天不公!我狠老天!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超超超超級倒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超超超級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