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怎麼這麼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怎麼這麼黑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殘酷的社會中到底有多少殘酷?

  如果你撿到一筆錢,你應該馬上找到失主。如果你看見一個迷路的小孩,你應該幫助他(她)找到父母。如果……

  ”唉,算了!“

  現在殘酷、沒有關心與愛護的社會對我們而言又有什麼意義!現在的人只會為自己着想,他們有為別人想過嗎?偷一件東西,失主有多麼傷心難過、焦急憂慮;撿到一件東西,如果這件東西對你而言輕如鴻毛,說不定對失主而言卻重於泰山……

  一輛車,說不定這是失主1年的心血;1塊錢,說不定這是失主準備給親人治病的一部分……

  中國雖然解放了,但只要民魂還有一天沒提高,老百姓就沒有一天好日子可以過。

  如過平均全國每天每人丟掉1塊錢,就會有將近14億元錢付之東流,如果平均每人每天丟掉1輛車,全國就有將近14億輛車丟失……

  記住:14億不是一個小數目,它是我們普通老百姓們砸鍋賣鐵也買不出來的。

  ……

  其實:我們家最近就丟了兩輛車,都是嶄新的,一輛電瓶車,一輛摩托車,哎……

  這樣“人”只不過是披着人皮的惡魔,在他們的世界里,恐怕只有“偷”了吧!他們難道不會將心比心嗎?我們家並不富裕,還讓我們白白陪上這幾萬元……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社會怎麼這麼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怎麼這麼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