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當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當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已經窩在我心裡好幾年了,簡直就成了我的心病。每次看到玉手鐲我就開始自責起來了。真後悔當初的不應該,如果世界有後悔葯的話,我會不惜一切代價把她買來。

  就在五年前,教室內發出刺耳的爭吵聲。

  “是我偷的,不是我。”小女還爭辯着。

  “就是你,你還我,再不還我就告老師去,到時候你可就倒霉了,快還我。”說這話的正是我。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上了一趟廁所,回來時發現玉手鐲不見了,我的玉手鐲放在哪裡只有我和她知道,我清楚的記的,她曾經說過我的玉手鐲是神的寶貝,說肯定是神在凡間玩耍時它弄丟了,最後才知道她的寶貝丟在了凡間的精品屋(一家專賣寶貝的店,店名叫精品屋)里,但那個神不想再拿回去了。後來被你的姑姑給買了,你的姑姑送給了你,她說她也想要一個被神弄丟的玉手鐲。嫌疑便落在了我推心置腹的好朋友烏雪雪身上。

  “你快給我交出來,再不交不來,我可就不只告訴老師了,我還要告訴校長,交出來。”我叫到。

  這時烏雪雪的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我還在放我的“連珠炮”。

  有一天,老師告訴我,烏雪雪出國了,我就因為這一件是,都沒有來的急和她說一聲再見。就在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天,我懷着懷念的心情打開五年前看的那本書,卻看到了當時誤認為被烏雪雪偷的玉手鐲,原來當時我急着上廁所,就把玉手鐲放在這本書里夾着,後來忘記了,正巧我回來時,又看見她坐在我的位上,而且教室內空蕩蕩的,只有他一人。頓時我的臉就象煮熟的蝦子一樣。

  雖然事情了五年,但是每次我只要看到我的玉手鐲,心裡仍不禁油然而生起一絲懊悔,一絲哀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當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