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恨當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恨當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悔恨當初 標籤:當初作文 悔恨作文

接下去的時間裡,我沉默了……又是因為馬虎,又是因為馬虎!我不住地責備自己為什麼又重蹈兩年前的馬虎,再次上演兩年前那屈辱的一幕… 

  也沒什麼不同,就是成績不同,一次是92分,一次是79分.說實話,也不過就是上一回被老媽罵得體無完膚,心痛得滴血,呵呵……何時自己失去了自尊!!! 

  自己也不知道兩年前是如何懷着震驚的心情聽完老師向媽媽報出我的成績的,大概和今天一樣就是默默地,不言語,聽媽媽罵出不堪的字眼,悄無聲息地落下淚水,任憑媽媽揪着頭髮打,從那時起,似乎就淡忘了自尊的意義。光想想,也就不禁傷感起來。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熬過那個夜晚的,失眠的夜晚,星空,似乎在告訴我,我即將離開這個集體。真的,得到我期末考試成績的那一天,媽媽告訴我一個事實,她要我留級。我同意了,但並不是為了自己的成績而留級,是因為自己再也受不了聽數學老師每天上課如同在講笑話一般而使自己紀律渙散,在小升初的考試中一敗塗地。 

  不過,當初的決定是錯誤的。來到一個新的班級,我很快就品嘗離開好友的滋味是多麼地難受,在這一個新的班級中,整日在嘈雜的環境下,在一次一次的背叛之下,我很快就學會了如何去做一個虛偽的人,也很難想象,要是當初不因為自己太馬虎,自己太不喜歡上課像在講笑話的數學老師,自己今日也不至於這般悲哀。悔恨當初…… 

  不過想想,今天,今天這個“名利雙收”的我又有什麼不好?今天這個同學眼中視為一向不罵人的“乖乖女”又有什麼不好呢?今天這個人人羨慕的我又有什麼不好呢?可是,自己卻不想這樣,自己希望一輩子平平凡凡,與世無爭,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大大咧咧的交朋友,因為,為了今天的一切,我太累太累了。請假去了西安,玩得不開心,但總如願以償忘記了在現在這個班一陣子,因為班上太亂,言語間,讓人很不舒服。(因為我以前這個班,同學交談中從不帶髒字) 

  悔恨,真的好恨!恨自己不爭氣,恨自己上課不專心,恨自己不該失去自尊,恨自己不該學會虛偽,恨自己不該馬虎,真的好恨好恨!!! 

  悔恨當初……

您正在瀏覽: 悔恨當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恨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