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當初不應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當初不應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假如時間能夠倒流,我一定會向他認錯…… 

  就在7年前的一天,一個讀二年級的表哥來到我家作客。玩了一會兒,表哥不小心將我最心愛的一組奧特曼碰壞了。我一瞧,鼓着腮幫喝道:“賠我,賠我,你這個大壞蛋,怪獸……”“我不是故意的,不是……”表哥分辯道。“不行,不行……”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勸開我,並將我好好教育了一頓。我心裡恨得只咬牙,有了一個計劃…… 

  中午睡午覺的時候,我見表哥已經睡了,便將表哥的作業本翻開,又找來一枝筆和一塊橡皮,抱着仇恨的心情,將幾道填空題小心翼翼地擦掉,隨便寫了幾個數字,作為對錶哥摔壞奧特曼的懲罰。後來,聽說表哥因為這件事被老師罰站黑板。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幾年,但我一想起,就覺得很懊悔,以後,我一定要改正錯誤,做個心胸寬敞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後悔當初不應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當初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