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悔過當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過當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悔過當初 標籤:當初作文 悔過作文

  “本人大名雯,請多多包涵。”說到這一句,你一定會想是出自happygirl之口啦!只要一見到她,無人不說“哇!好瘋的丫頭。”可是誰也不知雯的另一面。

  雯現是高三學生,不過已是第二個高三了,why?回顧歷史,看看吧!

  雯像以前一樣背着書包走在馬路上,無意中她看到路的另邊有許多帥哥靚妹,真是羨慕的直流口水,“唉!什麼時候我要能如此瀟洒,我願意用一個月的零花錢來換”她想着,突然不知從何處飛來了一隻“足球炮彈”,以每秒1000米速度飛來,真准,一分不差打在了雯的後腦,雯大呼“活得不耐煩了,盡虐待本小姐!”她剛要破口大罵時,被眼前的帥哥嚇得不知所措,頓時心速加快達1000次/秒。還沒等她回過神來,一句I’msorry已飛了出來,且帥哥已經走好遠了。

  “啊,心中的男主角。”從此雯每天都站在那裡看帥哥踢球,可是好景不長,隨着時間的推移,雯越陷越深。有一天她沒有看到帥哥,第二天也沒有看到,第三天仍沒有看到,第四天天下雨了,連綿秋雨。這突如其來的發現,給了雯沉重的打擊,從此她一蹶不振,成績也名落孫山了,多少次淚濕了枕頭,多少個不眠之夜,她感到世界的寂寞,高考就要到了,但她已是憔悴不堪。

  七月的一天,雯無力的走在馬路上,心中堆滿了烏雲,心中被鎖了一把金鎖,臉上籠着一層紗,突然聽到“媽媽我長大后,要當兵守衛邊疆”,啊!好幼稚的童聲,卻激起了雯心中的浪花,“理想,我的理想呢?”她記得一年前的此時,她在回答老師問到的志願時,她說過:我要到大!“可現在?”雯不斷捫心自問。

  那句來自遙遠的童聲如一把鑰匙打開了她心靈窗戶的大鎖,雯心中明亮了,感到了遠離自己好久的輕鬆,她笑了,笑的好美,就這樣雯感到了那次教訓的後果,但她並不氣餒,她選擇了復讀,她堅信總有一天她會走到大學的道路上去。

  最後雯會對任何一個人說:“朋友,你是否也感到過痛苦,那麼請覺醒吧!愛情——等蘋果熟了再吃,我們還小!”

您正在瀏覽: 悔過當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過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