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既已愛過就別後悔當初的選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已愛過就別後悔當初的選擇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我把你淡忘 原來還沒有

  我感到了莫名的憂傷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要記起你那熟悉的臉旁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想聽見你的聲音

  我以為那是遺忘的憂傷 沒想到是沉睡的憂傷

  真的真的 心真好痛 好痛

  一直開心的笑 現在變成憂鬱的快樂

  有些憂鬱 有些芬芳

  有些甜蜜 有些惆悵

  我 明知道接近你會傷害我 但是我還是願意 願意 .. 

  在我覺得我喜歡你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好象有個活力,有了青春,有了陽光和色彩.在愛你的時候,我感覺好幸福,在把你了摟在懷裡的時候,我覺得真的離不開你.這一些我不能說,我要把他埋藏在心裡,現在我說出來,希望你能明白.但,你可真的懂? 

  當我決定忘掉我愛的那個女人的時候,我感覺到了什麼叫心痛.我決定我和那個男孩之間受傷害的是我,這樣她就不會傷心了,我也知道被拆開的痛苦,所以我寧願自己受傷害...... 

  我曾說過我不要在戀愛.可是當戀愛來臨時,我總是禁受不住他的誘惑,最後我得到的總是傷.為什麼為什麼,我愛的人她都不愛我.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喜歡的人總是心裡想着我.我真的好愛她,她總是不理解.我喜歡她,我愛她,我會等等着她.....但,等到的又有什麼? 

  我的愛情就象一片樹葉,飄啊,飄啊,到底能飄到誰的頭上呢?當我選擇了一個人,我會飛到她的頭上,可是她總是傷害我,把我弄的傷痕纍纍,我於是拖着傷痕纍纍的身子又開始飛.當我在飛到一個人的頭上時,她又給我了許多傷......受傷的葉子又從頭選擇與芬飛。 

  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也許是一種錯誤,不該愛我的人愛我也是一種錯誤,為什麼不選擇??.也許這是一種最好的解脫,最好的選擇.??到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地方,找到一個永遠不會傷害自己的人,也許會是一種永遠的幸福. 

  我要學會慢慢??你,慢慢的??傷心,慢慢的??我門在一起的時候.愛,帶給我們的又有什麼? 

  心中的那個夢,已經悄然而碎。我知道這輩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好愛你,你會明白嗎?愛就是這麼簡單,卻又那麼的複雜。你每一個眼神,沒一個動作都是美的,都足以讓我為你付出一切。還記的上次見面嗎?你說許多天沒見你了,我心裡覺得猛的一震撼。很難得,你還記得我,還記得有我這一個人。而現在,一切都碎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沉睡.已經如同一顆種子在我的心裡在沉睡.你不會明白的,因為你的身邊已經有一個人在你身邊陪伴你.每次聽到你的每一件事,我都會為你掉下我那本不應該掉下的淚.為什麼你始終不明白.我的愛已經為你而沉睡,已經為你而心碎.我真的不要在傷心,不要在愛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想放棄,而心裡卻放不下.我想愛你,可是已經有一個人在陪伴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你告訴我.這些話我真的好想叫你看見,可是我知道你不會看見的.因為你不喜歡上網.也許吧,有一天你陪伴他來上網,你會看到.你會有我想要的答案,會給我一個最好的選擇. 

  愛你,這是永遠不會變的。放手的愛,是最好的愛,是最偉大的愛。這是一中犧牲,一種折磨,一種永遠你不會了解的痛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放棄了你,我的生命已經沒有什麼意義。放棄了你,我的世界已經是空虛。但是,我愛你,我願意選擇這種愛。愛有許多辦法,我只是選擇了一種最艱難的愛。人們都說每個女孩都是無淚的天使,當他遇到一個心目中的男孩是她便有了淚水。但是你門知道嗎?每個男孩都是開心的神,當他知道了戀愛被拋棄的感覺,他便有個心痛的感覺。所以,不要只認為女孩為男孩拋棄了整個天堂,而男孩也為女孩拋棄了那每時每刻的快樂時光。 

  你對我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他叫小朋,他愛上了一個人,但是很不幸,她已經愛上了別人.於是他選擇了等待.於是日復一日,他總是耐心的等.每次當她開心時,他也開心,他不快樂時,他也傷心.到了後來,他知道了她喜歡的那個人,叫小剛.他沒有說什麼,他與小剛成了朋友.一天,小朋與他的哥哥玩耍.他哥哥對他說,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又喜歡上了一個人,他叫小飛.他楞住了:她寧可喜歡上別人也不去理會他.他絕望了,但是他不捨得離開他.而且還有一個人喜歡小朋.他傷害了那個女孩子,他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只道老天會絕人,他也為傷害了那個女孩子而感到內疚,他也曾經無數次新心痛可是他願意一個人承擔不願意告訴別人,他不知道怎麼辦,他掉下一滴淚,想着她門倆的身影..........現在,是我在望着你么的背影流下那本不該的淚水嗎? 

  如果三千年才出現一次的愛神下一次才能將安排在一起,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既已愛過就別後悔當初的選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已愛過就別後悔當初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