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當初不應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當初不應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窩在我心裡好幾年了,簡直就成了我的心病。一想起它,我就開始引咎自責了。那時,我真希望有後悔葯啊!如果有,不管我付出什麼代價也要把它買來。就在七年前的一天......

  從一所幼兒園裡傳來了刺耳的爭吵聲,是兩個稚嫩的聲音。

  “不是我偷的,不是的”,一個小女生大聲分辯到。

  “是,就是你偷的,快交出來吧!”說這的人正是我。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我去拿點心時筆擦突然不見了。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亂找,卻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想起我推心置腹的好友烏羽白她曾說過這筆擦好漂亮想自己也去買一個。嫌疑便自然落到了她的頭上。

  “還給我,再不還,我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我滿着紅紅的腮幫說道。

  這時,烏羽白的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而我卻還在放我的“連珠炮”。

  突然的一天,老師告訴我烏羽白要出國了,可那時我因為件事卻連“再見”都沒說一聲。

  就在我幼兒園生涯的最後一天時。我抱着懷念的心情打開幼兒園時的書,卻發現裡面藏着自己當時誤以為被烏羽白偷去的筆擦。我就像是通了電流似一顫,臉上立刻紅得一隻煮熟的蝦。

  雖然已經過了七年了,但現在每當我看見筆擦,心裡不禁由然而生一絲懊悔,一絲哀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當初不應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當初不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