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初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幻想自己是一位戰警。為了實現夢想,我會去幫助別人。每當幫他們之後就便自豪的笑,似乎是告訴別人,我是一位英雄,像戰警一樣。那是小時候對世界的正義的嚮往,但長大以後這種童真的記憶便“雨過天晴”了。

  黑夜中,有一幫人在做着不該做的事--偷東西。外面有一男孩子在把風,他的頭彷彿就像貓頭鷹一樣。不知什麼時候從裡頭來了三四個人,他們幾乎是遇上鬼一樣。出來時還來不及叫上那個人,因為正在他們偷得起勁的時候,出來方便的男主人發現了他們,說道:“你們是誰,來到我家幹啥,哦喝,原來是你們小兔崽子,感到俺家偷東西。”那人帶着東北口音說著,同時他們都連忙放下東西往外走。有的跨過圍欄,往西邊跑去;有的穿過小院,往北邊跑去;有的逃過高牆,往南邊逃去。

  此時此刻,只有一個把風的站在外面,男主人他那灰白的眉毛下的眼睛似乎着了火似的,剛要打去便收回。他顫抖着似乎就要垮了似的,他說:“怎麼是你?我無論無何都想不到是你呀!”

  “對不起”

  “好了別說了,我知道你會改的”沒說完便插了一句。

  戰警,是一個已逝的夢,我想這次經歷讓我明白了夢應該堅持。

  讓夢堅持到底!初二:鄒光澤

您正在瀏覽: 當初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