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當初作文 何必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哎,那天我本想跟陳芷瑩吧發飆一下自己的心聲,就把“老何,我討厭你”的字樣寫到了學校的牆壁上,這一寫,可就完蛋了。 

  ——題記 

  知道那天,,李光燁竟然說出這一件事請,不過,他不知道是誰寫的,但是我總覺得他已經覺得是我寫的了,我真的真的好辛苦,再說了,我呢?跟一些很好的朋友訴說了這一件事情,但是呢,他們現在和我不好,我很害怕他們會告訴老師聽,這樣下去,我也不知道能瞞多久,現在老師對我的態度是越來越不好的,我懷疑,李光燁和老師說是我寫的…… 

  大家可以給我提提意見吧? 

  那兩個人呢,跟陳芷瑩說不和我玩,我害怕這一件事情要我獨自承擔,這樣會不會退學,嗚嗚,還有兩年而已……我還想繼續在這所學校,現在全校都在追查這一件事請,他們,已近很鄙視我們班的了而那兩個人呢,每次我跟他們說起這一件事情,他們就會鄭重聲明是我寫的,但我和他們訴苦的時候,他們也會這樣說,難道他們不想讓我繼續呆在這所學校?我很煩,如果被提出,我的事情,就死定了,不會被逐出校,也會記大過,最恐怖的是老媽、爸爸、,要是知道了這一件事請,我已經不會在初現在這個世上……

您正在瀏覽: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