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筆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筆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慘紅的血日映射着黃昏的光芒,如一朵盛開的紅蓮,鮮艷欲滴,讓人覺得十分不自然。冥冥中,伸出手去遮擋這一抹殘陽,那天空開始被撕裂,化作一支血紅的蓮花,握在我的手中,四周瞬間落入一片純黑,一切白色都在其中暗淡下來,迷迷糊糊之間,我便步入了一個靈異的幽冥幻景。

  四周是一片凋零的枯樹,林中有一片空地,我站在空地中央,一輪月牙高高掛在正上方,泛着慘淡的白光,令人心寒。低下頭,一座座墳墓映入我的眼帘,四周開始瀰漫著霧氣,這氣息有着很強的壓迫感,令我無法呼吸,在這樣一種環境下,恐怖感油然而聲,我凝視着這些墓碑上的銘文,不禁黯然失色。

  張碩(帶着幼兒園前的照片),生於1992年8月19日,平日安靜,很聽話,不像其它小孩一樣總是愛哭,只是哭起來有點沒完沒了,生活平淡、簡單,死於1995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幼兒園的照片,充滿稚氣),生於1995年9月1日,成績中等,愛好繪畫,有幸榮獲一紀念獎,雖獎項小,可仍是一份榮譽,平日少言,對事物好奇,死於1998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小學時的照片,頑皮活潑),生於1998年9月1日,生性內向,卻又不乏孩子的天真活潑,雖然也是很活躍,但比較沉沒,被老師譽為默默無聞十大風雲人物之一,死於2004年8月29日。

  張碩(帶着初中的照片,成熟中透着稚氣),生於2004年9月1日,沉穩,冷靜,思維清晰,卻沒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空虛感總是會使他比較煩惱,迷茫和失落,生活充滿着憂傷、無聊的感受,死於……(墓碑還未刻完,墳墓的墓室也是空的,看來是為我準備的)

  忽然,天色一暗,又落入了純黑,月牙已經消失,黑暗中,一對白色的翅膀張開,羽毛放出絢麗的光彩,手握一柄鐮刀,刀身彎如月牙,發出慘淡的白光,他是一個人,不,應該是一個天使,可他的打扮不無散發著死亡的氣息,死神---AZRAEL,他揮動那柄鋒利的鐮刀,刀身劃過我的身體,湧出鮮紅的血液,染紅了我白色的外套,視線開始模糊,手中的紅蓮滑落,在不經意間又開始還原為天空,我的雙手捂着傷口,被血染紅……

  當我走出幻境,才意識到自己兩手捂着胸口,面對着青石板凳發獃,夕陽的斜暉映紅了我的外套和手背,難道一切都只是夢?竟可笑地認為青石板是我的墳墓,可那片暗藏在我心底的黑暗之林中,那第四個死者便是我---屬於初中的那部分我。

  2007年8月29日0時0分0秒,這一刻的我已死去,2007年9月1日0時0分0秒,這一刻我又將再次復活。 

  -----------初中的我 絕筆

您正在瀏覽: 死亡筆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