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環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環境 

  上完了政治課之後,我感受很大,當看見多姿多彩的世界時,同時也看見是這個世界的另一面—乾涸的世界。 

  我想沒有生命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還是那樣繁花似錦嗎?還是那樣生機勃勃嗎?都不是,一切都會是死氣沉沉的吧!多彩的生命都成了繽紛的世界,所以生命是地球是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生動和精彩! 

  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能就會對一個生命造成傷害。象那些突如其來的車禍,傷害了無數次生命,如果我們想生活在一個多彩的世界,那就需要每一個人,呵護周圍的生命,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它們和我們是平等的。 

  每種生命都它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在地球上的生物鏈中,各種生命共生共存,都息息相關。我們要尊重生命,關愛生命。如果隨意踐踏地球上的生命,就是在破壞人類賴以生命的生態環境。 

  現在,我們得環境和生物都遭到嚴重破壞,我們在破壞自然界,自然界在報復我們,因此,我們應該時刻記住,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拯救地球就是拯救人類自己。 

  愛護地球上所有生物和環境,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