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環境污染不斷地影響着我們的生活。比如:被污染的空氣、河流和垃圾污染等等,已經嚴重地破壞了我們的生活環境。 

  河流被污染了,水中的生物將無法生存,也不能用它澆灌莊稼,人類將吃不到新鮮的食物。同樣,地下水如果被污染,人們將喝不到潔凈的水,人類將會生病、中毒,甚至可能會死亡。所以,任何人都不應該往河裡投放有可能污染環境的廢棄物。 

  空氣是所有生物賴以生存的保證。如果空氣被污染了,所有生物將會生活在“毒氣室”一樣的環境里,疾病和各種災難將會是人類最大的敵人。日久天長,人類就會滅亡。可見,潔凈的空氣是多麼重要啊! 

  垃圾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可見人類的壞習慣——亂丟垃圾的行為實在太嚴重了。隨意堆放的垃圾會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危害,例如:滋生病菌、傳播疾病、污染空氣以及河流等等。 

  這些污染真是可怕呀!要預防這些污染,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制止一切污染環境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