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地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假如地球有說話的能力,它一定會告訴人類要愛護地球。因為一旦失去了地球的話,人類將不能生存,這將是一個難以挽回的局面,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地球,自覺保護地球。

  假如世界上的萬物都有說話的能力,它們一定會時時刻刻提醒人類。樹木一定會勸告人們不要亂砍亂伐,以免破壞綠洲,造成泥土流失,引發洪水泛濫。大地提醒我們別亂扔垃圾果殼,破壞生態平衡,污染了環境。小河和水源告訴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污染它們,使魚蝦成群死亡。電力也會告訴人們,不要浪費礦藏資源,不要隨便亂搞開發,更不要隨手丟棄廢舊電池,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在這世界上,不知道還有多少東西,假如它們有說話的能力,它們都要來勸告人類,造福世界,就是造福人類。以上幾點是最重要的,我們必須記住。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沒有第二個地球可以利用,所以,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善待地球,給整個社會一個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