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護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痛心啊,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類環境的構成和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的話,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作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做一個保護環境的衛士。

  新年即將到來,我想不少人已經買好了煙花爆竹等等,準備迎接新年。可是有誰想到燃放煙花,爆竹而引發的空氣污染的問題。我想大概沒有幾個人會想到這樣的問題吧!在新年即將到來的夜晚,家家戶戶都會燃放煙花來助興。而那些煙花和爆竹則會污染空氣,是新鮮的空氣慢慢減少。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少放些煙花,以避免空氣的污染。我們可以用別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這樣會更好的。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止這些問題,還有汽車尾氣的排放,小區垃圾的分類等等。在現在這種科技的時代,應該不少人家家裡都買了汽車之類的高科技產品。雖然汽車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方便,在距離很遠的地方,只要幾十分鐘就可以到達。可是有幾個人想到這些汽車尾氣的排放給空氣帶來的污染。再這樣下去,會有更多的人買汽車,則空氣也會大幅度的污染。所以我建議有車的車主們可以盡量少開車,多走路,也可以搭公交車。這樣會減少多空氣的污染。

  現在垃圾多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垃圾也會對空氣造成破壞,也會對我們的國家造成不好的影響。現在小區里,馬路上,公共場合都會有垃圾筒。可以垃圾的歸類不同,有可回收垃圾,不可會說垃圾等等。可是有些人卻不遵守規則,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扔在可回收的垃圾筒里,把可回收的垃圾扔在不可回收的垃圾筒里。這樣就造成了國家資源減少的重要性,破壞了規則,也會污染空氣。所以我在這裡提醒大家要有規則的扔垃圾,不要亂扔。

  如果現在不制止以上這些生活中的問題的話,生命將會毀在我們自己的手裡,這是多麼不幸啊!俗話說: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這句話說的一點兒都沒有錯,如果現在不愛護環境的話,將來我們就會後悔的。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要保護好我們的家園,不應該讓他遭到破壞。我們大家是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的,就相當於是一家人。我們應該和睦相處,不管是黑人還是白人,或者是黃種人。我們都不應該互相歧視,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保衛,守護我們的家園吧!

  我們要愛家,愛地球。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