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走進院子時,有很多很多的車子停在路旁,我知道停車場停不了多少車,所以看到這個我有些不以為然。

  當我走到樓下時,竟有一輛車直接停在草地上,這真是太可惡了。小草也是有生命的,他怎麼等這麼做呢!真是太沒公德心了,難道他沒聽到小草因被壓痛而發出的啼哭聲嗎?真是自私。

  通過這件事,我想告述一些和他一樣做的人,請你們愛護植物,請不要去破壞它,它們是有生命的,沒有植物我們的世界將是灰濛濛的一片,沒有色彩,沒有歡樂……所以我還想鼓動大家去植樹,樹的作用可多了,它可以調節氣候溫度,可以阻擋風沙,凈化空氣……

  大家還可以從生活的一點一滴中做起,比如說節約用水,千萬不要讓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在比如說節約用電,開了燈記得隨手一關,每個人都這樣做可以節約很多呢!

  請大家珍惜資源,愛護綠化,一起做個好公民吧!

  柳州市勝利二小五年級:肖湘緣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