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薔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薔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複雜的故事。 

  我——南偌,是尊貴家族的公主,而且是從尊貴家族派遣地球的使者。同樣,地球上也有別的家族派來的使者。他們有的是我的盟友,有的是我的死敵。精靈家族是我最要防範的。 

  我正從人類的學校走出來時,一陣狂風大作,天上烏雲密布。我冷笑一聲,我知道是驛馬家族的使者絡塞要襲擊我了。我走到旁邊的走廊,使用瞬間轉移到了我居住的房間。我的戰略是避其鋒芒,使其的經歷耗盡時再出手。 

  不知怎麼的,我的屋子變成了破瓦房,牆只使用粉末簡單的刷了一下,一個土炕橫在我的面前,上面的磚好像隨時都要掉下來似的。我猛地回頭,果然,是精靈家族的鬼祟。 

  “你來幹什麼?”我不屑的問。 

  “幹什麼?你難道還不知道我想廢除你的魔法嗎?”鬼祟冷笑。 

  我不屑的笑:“你到是有膽量啊!試試。” 

  “驛馬家族的人準備攻擊我,我沒有足夠的能量來對付。所以,我要吸走一些人的魔法,我地一個想到的就是——”鬼祟指着我,“你!” 

  驛馬家族的人原來是襲擊他,我還以為他們是在攻擊我的。不過,吸了我的魔法,我的父王一定會挑起戰爭的。我們有十足的把握贏,因為我們是九大神秘家族最強盛的。 

  “唉,九大神秘家族的美麗的尊貴公主就要喪失魔法了,那麼,她在尊貴家族中還怎麼生存呢?”鬼祟挑釁地望着我。 

  “你……無恥!” 

  “怎麼了,小公主?”鬼祟說。我只顧着生氣了,並沒有發現鬼祟的手在運轉。 

  我突然感到我的頭一陣眩暈。 

  醒來時,我發現我睡在這個茅屋,旁邊睡着我的表姐。她的手滿是鮮血,指着牆。我下意識的往牆上看了看,天哪,牆上有一個巨大的,而且是血染的薔薇。 

  表姐暈倒了。 

  這時,屋外一陣雷鳴,雷電離我越來越近。 

  一陣金色的光閃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血色薔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