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薔薇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薔薇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薔薇花啊,請你載着我對紫依姐姐的祝福,順着清澈的小河,向遠方漂流吧,在屬於你的地方,生根,發芽,開花………等你長成一棵幸福的薔薇樹,把幸福灑向姐姐家好嗎? 

  -題記 

  是你嗎?哦,我的薔薇花,你長大啦!你在對誰說話?是紫依姐姐嗎“親愛的,紫依姐姐,我要把幸福送給你,祝你永遠快樂,無暇!” 

  紫依: 

  一個真誠謙虛的女孩;一個耿直溫柔的女孩;一個讓人敬慕的女孩。她的話語就像冬天的一束火焰,融化你那冰冷的心;她的話語就像雨後的一道彩虹,渲染你那素色的心;她的話語就像春天的一隻京燕,快樂你那悲痛的心。 

  我是一個初級會員,沒有多大權利,飽受別人的欺侮,自從認識了紫依姐姐,自由由,凡……`這些盡職溫柔的會員,我才懂得了什麼是作文,什麼是情感,在這我插上一句:“所有的初級,不要氣餒,好好寫作,終有一日,我們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是紫依姐姐告訴我,級別不算什麼,作文要靠真實情感去寫。 

  她對人恨融洽,不管你是誰,她都會在你失望時鼓勵你,在你不解時提醒你,在你傷心時關懷你。我欽佩紫依的寬宏,善良,謙虛。她總是說自己不好,鼓勵他人超過自己,為小荷做貢獻,她總是鼓勵別人好好寫作文,鼓勵別人放眼未來。相信自己能行。 

  她很有見解,評點作文總能點到中心,說出主要的缺點,不足,是寫好作文的良藥,讓迷惑的你清醒,她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除不合理的要求以外,她都會答應。)不厭其煩的回答你的問題,幫你了解小荷,寫好作文。 

  她謙虛極了,自己的文筆那麼好,卻從不誇耀,還一直批評自己,給別人自信。她寫的文語言婉轉,流暢,羞澀,非常適合大家學習哦! 

  她尊重別人的選擇,是個不折不扣的淑女。 

  再此我送給紫依姐姐一首小詩,請笑納呦: 

  天依舊那麼藍, 

  穹還是那麼紅。 

  我對紫依姐姐的祝福永不變。 

  我, 

  喜歡你的謙虛, 

  衷愛你的坦誠, 

  傾羨你的溫柔。 

  你, 

  比可愛多了一份穩重 , 

  比漂亮多了一層內涵,

  比善良多了一絲寓意。 

  純潔如茉莉, 

  無一絲稚氣; 

  堅貞如雪蓮, 

  無一絲俗氣; 

  高貴如牡丹, 

  無一絲艷氣; 

  羞澀如薔薇, 

  無一絲嬌氣。 

  永恆的友誼, 

  來自彼此心靈的默契。 . 

  曾經的微笑, 

  在風鈴搖曳的許願樹下, 

  閃耀着美麗質樸的色彩。 

  我們就這樣單純的相互笑笑^_^ 

  彼此鼓勵, 

  奏出人間最美麗友誼歌曲……`` 

  姐姐, 

  祝你永遠美麗,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紫色薔薇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薔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