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色薔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薔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是黃金家族的金?仙子。 

  我醒了。 

  屋子恢復了原樣,鬼祟鄙夷的看着金?。一切都沒有變,但讓我吃驚的是牆上的那隻薔薇還在。 

  金?仙子將長袖一揮,召喚出了尊貴家族的武將洛金與洛斯,他們見了我,馬上行了一個軍禮。我抬抬手,示意他們起來,幫我對付鬼祟。 

  金?笑了一下,走到我身邊,說:“小偌,該出手了,但是你讓洛金和洛斯先於鬼祟打,你去孤傲家族的神秘谷找到火龍果,種植在精靈家族的聖田上,就可以控制精靈家族的思想和魔法了。”我點點頭:“放心吧,金?。” 

  金?說完,便化作金光飛走了。 

  屋裡只剩下了洛金、洛斯、鬼祟與我。 

  突然,我對洛金和洛斯大叫:“你們快控制鬼祟!”洛金和洛斯反映挺快,馬上纏住了鬼祟,並加了一層金鐘罩,防止鬼祟逃跑。 

  我順利逃脫,轉移到了神秘谷。 

  孤傲家族的神秘谷。 

  果然是神秘谷,裡面的植物好多我都不認識。 

  火龍果會在這裡嗎?唉,我不知道火龍果長什麼樣,只能靠直覺了。 

  咦,前面怎麼有一隻蠕動的花?我趕緊跑過去。 

  到跟前了,天,這麼大的一朵花,上面還有一隻只牙齒。我有些害怕,但一想到可以讓精靈家族全軍覆沒,勇氣便有足了起來。我大膽的向花打招呼:“嘿,你知道火龍果在哪裡嗎?” 

  真是一朵瘋花,一聽到火龍果后,便撕心裂肺的搖晃起來。 

  我感到有些好笑,便坐下來。 

  噢,天這麼快就黑了!我想。 

  可突然,我覺得有些不對勁,背後一種深沉而遼遠的聲音在回蕩,而且地一直晃蕩。我突然醒悟,我落到食人花的手中了! 

  我趕緊瞬間轉移,可是轉移不出去。 

  我有些慌了。 

  突然,黑暗中撕開了一道光明,一個聲音響起:“需要幫忙嗎?” 

  我站起身,發現食人花已經死了。我走出黑暗的籠罩,陽光有些刺眼。 

  “你好,我叫羽翼,是追風家族的人。”我嚇了一跳,這個與我年齡差不多的男孩竟然先打起了招呼。 

  “你是追風家族的人?”“當然!”他得意的說。 

  “你怎麼在神秘谷里?”我問。“我還想問你呢!你一個尊貴家族的人怎麼跑到神秘谷來了,公主應該待在家裡!”他大聲的說,帶一點粗暴的諷刺。 

  奇怪,他怎麼知道我是最貴家族的公主? 

  “哎,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份?”我大聲的問。 

  “我不光知道你的。”他轉了一個圈,“我還知道九大神秘家族裡的其他人的秘密呢!” 

  他到底是個幹什麼的,我有些迷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血色薔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