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你“支招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支招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你“支招兒” 

“丁零零”,早上的鬧鐘讓我與周公匆匆分別,我看了看鬧鐘上的時間5:00。我似乎有些捨不得周公。“呼、呼、呼”什麼聲音,哦!對了這是我在手機上定的鈴聲。以便我記着今天早上要去抖空竹。 

 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公園,到了公園的一角我發現已經有許多抖空竹的人到了。我去了,他們說:“來啦!”我說:“嗯”。以前教過我的師傅走過來說:“今天會來一個新學員,這個學員就由你來教吧!”我說:“好!”師傅又說:“你看!那個人來了。”我順着師傅指的方向看去,只見那個人上穿白運動衣,下穿黑褲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精神。他不一會兒就來到我的身旁,師傅跟那個人說:“今天就有這個小師傅來教你吧!” 

 我跟他說:我先教你一些基本步驟。右手靠前左手靠後,輕輕的在地上一轉順着右手往起拉,左手也配合著動。這樣你就會了一半了,我又跟他說:剛才我教你怎樣抖起來,現在我要教你一些技巧:(1)提拉要領。右手提拉左手跟,出學業者已會三分;(2)平衡要領。要想空竹好好轉,保持水平一條線。前高后線靠前輪,后高靠後也用線;(3)調向要領。表演空竹要好看,有時方向要改變。竿擦前輪向右轉,竿擦後輪向左轉;(4)加速要領。右手上扣,左手跟。左竿靠前一公分。我連說連做動作。那個人驚訝的問:“小姑娘你學了多長時間才學到這種程度?”我說:“學這個(雙頭)的並不需要很長時間,學(單頭)的可就要學上幾個月了。” 

 聽到上面的步驟,你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如果你們覺得很簡單那就動手玩一玩吧!抖空竹不僅有趣,還能健身,還能治各種疾病,大家快來一起玩吧! 

老師點評: 

 一看題目就知道是教別人掌握學本領的竅門的。通過敘述自己給別人當老師,教別人學抖空竹的經過,讓人感受到了課餘抖空竹的樂趣,又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掌握竅門的抖空竹老師。敘述抖空竹的要領,語言簡練、清楚有條理。

您正在瀏覽: 為你“支招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支招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