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為你驕傲 

  今年,是祖國六十周年,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明朗的空中高高飄揚,每個中國人挺起驕傲的脊樑,中華人民站起來了! 

  祖國母親用蒼勁的大手,抒寫了新中國燦爛的篇章。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當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成功發射,標誌着我國進入了太空時代。隨着第一艘載人飛船“神州五號”,在2003年10月15日酒泉發射中心成功登上了太空,成就了中華人民千年的夢想。這一重要事件不僅激勵着每一個中國人,並且全世界為之震驚!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這三位偉大的航天員,完成了首次空間出艙活動。是中華人民的又一個偉大創舉。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成就了中國人百年夢想,並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一個歷盡磨難而又奮發自強的民族經過改革開放,已邁步跨進了一個追求科學、和諧、進步、和平的現代文明的國家。 

  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祖國60年的歷程是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的豐碑,是激勵我們永遠前進的火炬!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雄壯的國歌,不正唱出了我們偉大祖國堅強不屈的脊樑嗎? 

  在2009年國慶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