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成為你生命中的反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成為你生命中的反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世界上的人如果像原始人類一樣是不是不會有這麼多爾虞我詐了?她皺着眉頭問我。我強壓下心頭諷刺的話,道,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還能怎麼樣。

  她笑着搖搖頭,看出我在敷衍,也不再糾結於這個無趣的問題。

  我們同窗十載,也還算熟識,但我們兩個的性格卻是絕對合不來的。她喜歡探索一些無解的問題,我較為自負,不屑於糾纏這些問題。

  她最終抱着書離開了,我看着她的背影無言。進入反思,我對她到底是一種什麼情感,朋友之間的心疼?同窗十載本能的友誼?還是厭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候可真夠奇妙。

  她不知道的是她所問的問題我都有自己的解釋,她不知道我討厭問東問西的人,她不知道我討厭那些自以為多愁善感的人,她不知道,我和她的友誼隨着她這些稀奇古怪的問題漸漸變得疏遠。正因為不知道,她才一次次地問我。

  我應該和她說清楚,可我卻偏偏糾結在了我們十年的情誼上,還是不忍心。

  我絕不是聖人,能夠一一解答她的疑問,剛開始是會耐心解答,但後來看着你用我教你的知識去和別的同學談論,我會難受。

  討厭的是那副明明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還要去研究這些所謂的世間真理。真的很諷刺。

  或許她會憑她的這一點成為一個出色的學者,我卻絕不會羨慕她,人各有志,對待問題的看法自然不同。

  在你還未成為學者前,我覺得我需要成為你生命之中的一個反派,而反派就應該做出相應的事情。So,我想對你說,賤人就是矯情。

您正在瀏覽: 願成為你生命中的反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成為你生命中的反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