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為我,為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為我,為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深情地抬頭望着藍天白雲,你說,藍天是面鏡子,照得你心靈如此純潔,我,曾在大樹的環抱下盡情的游耍,我說,綠樹是個夥伴,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他,曾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留下足跡,他說,大地是它的根,永遠系著他的心,你、我、他,都曾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中生活,都曾感受到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時時刻刻帶給我們快樂和希望!

  隨着時光流逝,你蓋起了現代化的工廠,高聳的濃煙奔向那鏡子似的藍天。你說,要成為企業家;我,平地而起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把綠樹王國變成繁華的商場。我說,我要立足於商界;他建起了設備齊全的化工廠,廠里流出的污水遮蓋了他曾經留下的足跡,他說,他要追趕現代人的步伐……

  藍天變成了很久沒有擦過的鏡子,暗淡無光,污穢不堪;綠樹像患了大病的夥伴,無精打采痛苦得呻吟。

  你警覺了,我醒悟了,他明白了,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沒有家,哪有你我他?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生命的支柱,沒有支柱,哪有你我他?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希望的源泉,沒有源泉,哪有你我他?你在藍天下思考,我在綠樹旁深思,他在土地上回憶,那往日的歡樂為何在失去時才發現它的可貴,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留住你,我,他曾擁有的快樂和希望!

  輕輕地告訴你: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你,為我,為他,保護地球,留住最美好的壞境……

  甘肅金昌金昌市實驗小學六年級:loveshq

您正在瀏覽: 為你,為我,為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為我,為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