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媽媽的緣故,小時候,我一直很崇拜護士這個職業。 

  人們常常把護士稱為白衣天使,因為天使是生命和愛的象徵,因為白衣天使是健康的使者,是愛的化身。我媽媽的職業就是護士,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所從事的工作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職業。呵護健康、挽救生命,對待所有的病人不論地位高低、職業貴賤,都一視同仁,給了他們關愛、溫暖和健康。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那時媽媽還在外地一家醫院上班。晚上當我躺在媽媽懷裡熟睡時,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了,媽媽被通知去搶救一個農藥重度中毒的病人。媽媽走了,我一個人害怕地躺在床上,等到媽媽回來,天已經亮了。看着媽媽疲憊的面容,我問媽媽你怎麼才回來呀?媽媽說,搶救病人的生命,我們是爭分奪秒,終於把這個想不開的病人救活了。我在心裡想,媽媽雖然辛苦,但是多有意義啊! 

  因為媽媽是學醫的,所以我們這個大家庭,平時誰有個頭痛腦熱,小病小痛,都得到過媽媽的照顧。家中有個學醫的,比別人家就是要方便很多。外公外婆年紀大了身體經常有些毛病,媽媽成了他們的家庭醫生和護士,而我,更是媽媽悉心照料的對象。小時候我身體素質差,經常生病,多虧有了媽媽隨時貼身的護理,給我在家裡打針、輸液、吃藥。我被媽媽濃濃的母愛包圍着、感動着。 

  護士工作奉獻的是一絲溫情,一份關愛,一滴汗水,一份真情,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擁有者的安祥。所以,媽媽,你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你學習,認真學習,打好基礎,從小事做起,因為做好了每一件小事,就等於搭好了干一件大事的基礎!媽媽,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也穿上了潔白的工作服,戴上了漂亮的燕尾帽,我的夢想開始飛翔……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