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我愛你(1)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我愛你(1)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哥,給我拿包煙!"

  

"少吸點,吸死你!"

  

"沒關係拉,心情不好,只有吸煙了!"

  

"哎!真拿你沒辦法!"

  

柳雲:19歲,在**職業學校讀書.大家都叫他小雲.長相平凡,身高一般,長相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但說到突出的地方,應該說他的皮膚,比女生的皮膚都好,都白.這讓好多女生都羨慕的不得了!缺點就是記性差.

  

楊洋:21歲,是小洋網吧的老闆兼網管,是小雲的哥哥,大家都叫他小洋,很有領袖風範,(小雲認為)長相也蠻帥的.為什麼是老闆了還要當網管呢`?因為他喜歡玩啊!

  

小洋網吧:是一個不錯的網吧,在一棟樓的2樓,因為小樣把一面牆全改成了玻璃,所以光線不錯.在玻璃的旁邊放置了幾個鞦韆似的搖椅.讓玩家累的時候坐下歇歇.

  

  "死洋,你搶我機器,我投訴你!"

  

"去吧!這裡我最大,你投訴誰啊你!哈哈哈哈"

  

小雲輕輕的搖搖頭,點上了一根煙,輕輕的吸着.這段日子的煩心事實在是太多了,讓他離不開煙了."鬱悶,又沒連上!"小雲狠狠的砸了一下鍵盤.

  

"小心我讓你賠啊!"小洋喊了一聲

  

小雲沒有理他,推開椅子,去洗手間了.他洗了洗臉,清醒了許多,他一煩就來網吧,但,不知不覺他已經在這裡呆了4天了.看着鏡子裡邊的自己,他苦笑了聲.鏡子裡邊似乎站着一個50多歲的小老頭,樣子憔悴,頭髮凌亂,眼圈黑黑的."****"小雲咒罵了一句,回去了.

  

"小雲,過來一下"小洋叫了一聲.示意讓他過來坐下

  

"哥,叫我幹嗎~?"小雲坐下,又點了根煙!

  

"看你現在的樣子,每天怎麼那麼多煩心事啊~?要不要我給你介紹一個女朋友啊`?"

  

"呵呵,哥,沒關係了,我已經好了,今天我就回去睡一覺."

  

"哎!那你先玩吧!"

  

小雲的家不在這個城市,只有他姑姑在這個城市工作,但是姑姑家離學校太遠,所以小雲和小洋一起租了套房子住.房子很乾凈,全都是小洋的女朋友的功勞.不過小洋的女朋友不在這裡住.小雲回到家,看了看屋子,心裡又有一些不爽,"莫非真的該找一個女朋友了`?不想了,睡覺."

  

  

第二天醒來,小雲覺得心情已經沒昨天那麼糟糕了,所以決定去學校轉轉.他走在學校里的小路上,看着來來往往的人,心情似乎更好了些."咕嚕~~~~~...."肚子打起鼓來"嘻嘻,"正好讓旁邊的女生聽見,小雲看也沒看連忙跑開了.肚子餓了,沒辦法,心情不好就影響食慾,小雲才想起來已經2天沒吃東西了,他決定去食堂好好吃一噸.

  

"哇,人好多啊!沒辦法,排隊吧!"

  

  10分鐘后...

  

"終於排到我了!我要......."點了一大堆東西,才滿意的點了點頭,可,一摸兜,發現飯票忘記拿了.暈!這怎麼辦~?"師傅,我今天忘記拿飯票了,能不能明天再給啊?""不可以!"最後的希望破滅了.可是肚子好餓啊!

  

"給,我的飯票多,借給你點!呵呵,剛剛肚子都打鼓了."這時小雲才發現,這個女生似乎是剛剛笑的那個."謝謝,我改天一定還給你!"

  

小雲拿着自己點的東西,來到一個空桌上,盡情的吃着,一大桌的東西竟然讓他5分鐘搞定!小雲很滿意的站了起來,抿抿嘴!"feels good""嘻嘻,"又是那個女生,小雲覺得今天已經夠丟人了,所以說了聲謝謝,連仔細看都沒有,就跑了.

  

"吃飽了,又不想上課,哎!去網吧吧!?"

  

於是他興高采烈的跑到了網吧."哥!"剛上樓就喊~惹來好多人的白眼."沒人答應?"小雲想,他跑哪拉`?於是又喊"死洋~~!"

  

"你想死拉?"小洋從後邊走了過來.好好的跟小雲"親熱"了一翻!

  

"啊`~~~~~~~~疼!!!!!!!!!!"

  

"讓你這樣叫我.去死吧!"

  

  "今天心情不錯啊!"

  

"是啊!不過今天出醜出大了."於是小雲把今天的事情跟小洋說了一遍.小洋笑的已經合不上嘴了."你牛!哈哈哈哈 ,不過你連人家張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怎麼換個人家票啊`?"

  

"啊`?就是!我把這個給忘記了.算了,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去玩嘍!"

  

小雲又坐上了他的"專機".玩起了他經常玩的遊戲.

  

3小時后.....

  

"小子,"小洋偷偷摸摸的走到小雲旁邊."幹什麼啊,跟做賊似的.""有美女也,在251號!"

  

"暈!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看上人家,人家又看不上我,不如不看呢!"

  

"養眼啊!去看看吧!似乎是你學校的!"

  

  小雲在小洋的嘮叨下終於決定去看看了.

  

可是小雲近視,走過去后竟然沒看清楚怎麼樣.只是衣服搭配得很帥!

  

小雲雖然在他哥哥和朋友面前大大咧咧,但是在女生面前就想變了一個人,他哥說著叫害羞.而且,小雲還會臉紅!他哥都搞不懂他,.不過,按小雲的說法,就是皮膚白所以顯得臉特別紅.

  

當小雲決定放棄要走的時候,那個"美女"抬起了頭,對着小雲說:"網管,鼠標不能動了."

  

小雲徹底看清楚她的樣子了,漂亮的過分,而且很時尚,樣子很可愛,聲音很甜,一聽就知道她很溫柔,優點實在是太多了.雖然他記性差,但是這個人似乎想忘記都忘記不了.

  

小雲在呆了3秒后終於清醒了,"對不起,我不是網管.哥!"

  

"正忙呢,你先幫我照顧一下!""哦"鬱悶了.小雲就走到美女跟前,很緊張的察看原因.似乎是鼠標線被前邊人踢落了,小雲彎着身子,察看主機.跟他想的一樣,就是鼠標線被踢落了.小雲把線插上,然後起身說:"重新啟動就好了"

  

那個美女看着他,"嘻嘻."這個笑聲怎麼這麼熟悉啊`?莫非.....小雲張大眼睛看着她...."你......."

  

"今天吃飽了嗎~?你吃好多哦!為什麼還那麼瘦呀`?"

  

"呵呵,今天..謝謝你,改天.....還你票!"小雲轉身跑開了,跑到洗手間,對着鏡子,和猜想的一樣,臉已經紅透了.倒霉,讓一個這麼大的美女知道我那麼糗的事情,不爽啊!算了,去玩吧!哎!~~~~~~`

您正在瀏覽: 記得,我愛你(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我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