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記得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水一樣從指間慢慢滲出,你總是不會珍惜那從你指間流出的一滴水,只是到最後只剩下一滴的時候你才想到挽留,那已經晚了

  我與你的相遇沒有任何狗血的鏡頭,最平常的相見,卻使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不在一個學校,你在農村我在城市,我們每見一面都很難,可是我們還是相戀了11個多月。

  我們就連分手都是在QQ上說的,只簡單的一句話,我們分吧。呵呵我答應了,可是你幹嘛要後悔,你知不知道我從來不會和分過得再談一次。所以不管你怎樣的甜言蜜語我都無動於衷。所以你放棄了是么,我們的情侶空間我的QQ號我的手機號你都刪了是么,你讓我想打破自己定的規則都不可能了哈。

  我們分手半個月了可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些點點滴滴為什麼還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我想如果你現在再問一遍我們和吧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可那已經晚了不是么,就像我所說的等到機會都過去了你在決定已經無用

  所以我現在只想問你一句我們的曾經你還記得嗎

  初三:夏沫淳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