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還記得那些年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還記得那些年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過去這麼多年了,不知他們會不會記得我;那個經常因為上學來晚而罰站的活寶?

  從前你們都說我是活寶,說我幽默,你們知道么自從大學畢業后我一直想給你們聯繫。可你們也知道我家境不太好、父母都很要強、家規又嚴,都少次同學聚會我都想去,可。唉!一言難盡。每次都是剛出門就被父母叫回來。還記得么,有一次為了同學聚會我偷跑出去,被母親叫回,我沒回去。唉,別提了那晚上我一晚沒回家。

  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日日夜夜,多少次我們兄弟為了義氣受了傷,多少次背着父母去偷玩?還記得從前的誓言么。朋友有難一起走,兄弟有福一起享。兄弟,你們在哪了,你們工作的好不好。我們說過十年以後再相見,可除了我和大寶,你們都去哪了。去國外發了財,沒時間回來;還是你們根本忘了我們這些兄弟。現在我的父母不限制我的自由了,你們快回來吧。

  兄弟我們都說過的話,難道都忘了么,我們曾一起拜關公、一起許下了誓言;一起在操場上奔跑、一起向老師提意見。

  還記得劉寧老師么,他已經去世了。他是12月5號去世的,剛趕上快過年的時候。他去世時我和大寶都給他抬了棺材。連他的墳頭都是我們堆得,你知道他的遺言是什麼么,就是希望能見你們一面。

  朋友,那些時間、那些歲月、那些時光你們都忘了么?如果還記得,回來看看我和大寶吧,我們仍在以前的住址等着你們。如果沒把我們忘掉,回來看看我們兩個和鄉親們吧,我們隨時歡迎你們。

  山東德州平原縣平原三中初三:雷人

您正在瀏覽: 朋友,還記得那些年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還記得那些年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