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一直都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記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很多地方,寫過文章,寫過小說,還是不如這裡,成了我最溫馨的家鄉。

  那些故事,到底意味着什麼呢?有的時候,我自己也是在想的。

  可是他們寫小說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么容顏,又代表着什麼呢。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把這一切,全部都說的很清楚。只不過是因為,我們之間的聯繫不是那麼密切,我們所能夠懂得的,都不是那麼重要。

  我們一直都是在的吧。

  所以,即便是到最後,我們被出賣,我們被放棄,被忘記,其實這些都是另一種形式的過程,其實我們還是存在的另外一種形式,我們還是在看的,這些熱鬧的風景。

  我曾經發過一條微博,我說,人世繁華,燈紅酒綠,飲食男女,我喜歡。

  我喜歡,這樣濃厚的煙火氣息,讓我感受到了勃勃生機,讓我懂得所有的一切,其實平淡才是個真。我們一直都存在,我們都去理解,這些對於我們都存在的含義。

  我們可以去找到,另外一個不同於我們自己的風景。

  可是,所有的等待,似乎都是需要一個不同於當初的記憶,讓我們聽到不同的旋外之音,讓我們去懂得這一切,其實都不如我們想的那樣簡單。

  我只是一直記得,卻從未真的質疑過。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