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還記得這些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還記得這些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來,習慣的從衣架拿起衣服,帽子里硬邦邦的,貌似有什麼東西,拿出來一看,是你那天疊的一隻青蛙,同桌,我是你的同桌真幸運吶。

  考試的前一天,大明眼鏡來我們學校發傳單,上課你拿着那個傳單折啊折,我鄙視的看着你,嘟噥了一聲“幼稚”你不滿的望着我,貌似說“我樂意”之後再也沒見過那張紙,也沒放在心上、考完試了才發現,那隻你折的青蛙,靜靜地躺在我帽子里,很多天了,大意的我居然都沒有發現、

  回憶,你說最多的一句話居然是:“高珊珊,你真笨吶、”“高珊珊,你是豬啊、”當然免不了我的一頓暴打、同位,你才是名副其實的豬吶、因為不管我怎麼打你,你都滿不在乎的說:“沒事沒事,反正我都習慣了,再說你打的我,就跟按摩似的……”

  回憶,清晨我總是遲到被級部主任抓到、你總是幸災樂禍的笑話我“活該”,我甩給你一個背影“我習慣了,不就是罰站嘛、”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你出教室看我,關切的問我“冷嗎?”我撇你一眼說:“貓哭耗子假慈悲。”

  同桌,這些你還記得嗎?

  同桌,這些是我們的點點滴滴……

  是你,默默地在我抄作業的時候、幫我看着老師,然後惡作劇的說“老師,來了哈、”我猛地抬起頭,空蕩蕩的,我怒了,抬手給了你一下,你不但沒生氣還哈哈大笑的看着我、誇張的拍着桌子……到了考試的時候,才發現老師總是七點四十到教室、而你卻沒跟我說……整整被我打了一個學期、當然我被你耍了一個學期、被你罵了一學期的豬、

  是你,上課老師提問我的時候、小聲的幫我,雖然有時候我聽得不清楚、但是老師還是看到了你比我還急的神情,以及張開的口型、同桌、這些我該怎麼說你呢?你說你是不是、是不是比我還笨,因為老師提問的我都會呀!

  是你、在學期末的時候我的飯卡里沒錢叻、你的也不多了、那天你以外的拿回來一個麵包、遞給我說:“諾諾諾,快吃昂”而自己卻沒吃一點點午飯。

  同桌,這些點點滴滴你都還記得嗎?

  我們之間的回憶,不僅僅是這麼點這麼點,但,即將分開的我們也許在許多年後都不會相見,這些回憶,我會拚命的珍惜。

  謝謝你,同桌。

  高密市開發區中學初二:高杉杉

您正在瀏覽: 同桌,還記得這些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還記得這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