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永恆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永恆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她應該是同桌一年,甚至是還不到一年。可是我能感受到她與他之間不變的默契——對彼此深深的愛。 

  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又很懂禮貌,待人又好,身邊自然就不乏追求者。追她的男生帥的有很多,但是她選擇了那個又冷又不帥的男生,也許是他的氣質吸引了她吧~~~~~~~~ 

  每天下課時,我總能看見那個男生在我們班門口徘徊~眼睛不時地向她這邊看。當她抬頭看見男生的時候,兩個人默契的笑了。此時無語勝有語~~~~~ 

  她喜歡向我講她和男生的故事,聽了之後,我覺得他們的故事像是一個傳奇。美味的愛情蛋糕里有着許多苦澀。從她的故事中,我能感受到那個男生對於她極其強烈的霸道的愛。 

  她不希望男生吸太多的煙,因此,只要在她面前,男生就不會吸煙。也許在別人看來,男生又冷又酷。可是在她看來,男生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大男孩,是愛情的力量啊~~ 

  情人節那天,女孩收到了男孩送給她的很多禮物,有巧克力和她最喜歡的水晶之戀的果凍…………唯獨沒有情人節不可缺少的東西:玫瑰。我問她 

  為什麼他沒有送給你玫瑰啊 

  她苦笑了一下,給我講了一個故事。那個男生剛剛追她的時候,在情人節那天,男生買了一束玫瑰就在班裡,他拿着這一大束玫瑰想當面送給她。可是她當時並不喜歡這個男生,所以那束玫瑰她怎麼也不肯接受。男生一氣之下摔下玫瑰就走了。 

  所以,情人節這天他再也不肯送玫瑰給我,他說過送什麼都可以,但是不會再送我玫瑰了。 

  她笑着對我說, 

  即使沒有玫瑰,我只要有着他的愛就足夠了呀! 

  她幸福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為他們的默契,更為她的寬容與理解………… 

  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所以他們美味的愛情蛋糕里也有着少許苦味。她對我說,那一天她和男生一起在街上玩,男生坐在石頭上專心地玩着遊戲,沒有和她說話。她覺得很無聊,就在一旁隨便轉轉,可是一不小心弄破了手指,血不停的往外冒,她叫了一聲,但並不大,不過男生能聽見。男生隨手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頭也不抬地對她說:你沒事吧,那,你先用這擦擦吧。她看見了那張紙,那是她給他寫的信啊!她倔強地搖了搖頭,說:我沒事。於是,她默默地把手插進口袋裡。她說:我當時沒有感覺到手指的痛,真的,一點也不痛,可是心好痛,真的好痛…………她對我說,等到她回到家以後,她把手從口袋裡伸了出來,整個口袋被血染的通紅,在燈光的映襯下,那個紅色顯得更加刺眼,把她的眼都刺出了眼淚…………她獃獃地坐在那裡,就只是那樣看着手,一直看…………聽到這,我突然感覺臉上多了幾滴液體………… 

  蛋糕畢竟是蛋糕,出色的糕點師傅總能掩蓋不足,讓蛋糕永遠只是美味與甜蜜。清楚地記得,那是一節自習課,上課之前,男生胃疼的厲害,可為了不讓她擔心,他在她面前堅持着,一臉笑容,絲毫沒有病人的樣子:我沒事,不用擔心啦,我是誰啊,好了好了。可男生並不知道,無論他怎麼裝,怎麼演出一副精神好的樣子,他臉上蒼白的臉色是騙不了她的。她能感受到男生此刻的痛苦。她回到班裡,安靜地趴在那裡,只是哭…………一會兒,她對我說: 

  我知道他是忍着的,我知道…………我能感受到…………可是……可是我不能……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我聽着她泣不成聲的傾訴,安靜地看着她哭,沒有安慰。也許——哭能減輕她自己的難過吧。一會兒,她也不再哭了,像是想到了什麼,從包里拿出一個橙子,用刀子認真地切下皮子,那樣專註,令我不忍發出一點聲音。她切好皮,把橙子切成一小塊兒,她問我, 

  你的杯子我可以用一下嗎?因為橙子比較涼,他的胃正疼着,我想讓拿杯子盛些熱水來,熱熱這些橙子。 

  當然可以,我把杯子遞給了她。她高興地拿着杯子出去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也跟着高興起來。下了課,她拿着洗好的杯子高興地回來了,興奮地對我說 

  他把這些吃光了耶,他說很好吃,胃也不很疼了!謝謝你的杯子啊 

  不客氣,我說。 

  我笑了,情人間的理解真是能讓人………… 

  她的許多好友都對她說過一句話:你真是太傻了。是啊,她是很傻啊,“傻”得令人佩服。是,他們交往的開始是她一直為男生付出,儘管沒有回報,她還是樂於付出,讓人心疼。好在她的付出已經得到了回報,男生現在把她當成一個了寶一樣。 

  那天是他們交往四周年紀念日,因為都是彼此的初戀,所以,四周年紀念日更是隆重。許多好友送上了自己最真摯的祝福。他們買了一個大蛋糕和許多糖請好友吃。 

  四年來,他們共同製作的愛情蛋糕愈見甜蜜,愈加美味,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不管甜,還是苦,都深深的記在了他們彼此的心上。她相信,有一天,他會成為她最堅強的依靠;他相信,有一天她會成為他最美麗的新娘;他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侶。 

  是的,一定可以實現的。我相信。 

  在他們心中,默契永恆不變。未來他們用心的契合,堅持着這份默契。用行動和默契詮釋着: 

  永恆————愛

您正在瀏覽: 記得永恆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