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年我愛你㈤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這麼久了,他怎麼還不回復我啊?”璇像個怨婦似的,埋怨着。 

  “哈哈,璇,你真像個怨婦!猴急什麼,感情的事要慢慢來的,再說了,別人可能是沒想好吧,像你這麼優秀的女孩怎麼會沒人喜歡呢?要不,實在不行我幫你把他搶過來,然後任你處置?”絮朝璇眨眨眼,調皮地笑了。 

  “絮!”璇的臉一紅,與絮打鬧着。 

  “璇啊,你越來越像淑女了,這都是愛情的力量啊……”絮嬉皮笑臉的,眼裡卻有一股說不清的暗流,“如果你們在一起,請一定要幸福。” 

  “你又開我玩笑了……”璇羞澀地笑了。 

  “我是認真的……”絮的話還沒說完,旖就已經沖了過來,打斷了她的話。 

  “號外哦——A班送來了一封信到我們班——據說是給絮的哦~!HO~HO!!絮,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又拈花惹草了?”旖一臉“天真”地望着絮。 

  “絮,說,你看上A班的哪個帥哥了?要不,跟那個誰比比看,誰的帥些?”璇一下子轉變成一個奸笑着的特務了。 

  “我哪有啊……”絮有種想溜走的感覺。 

  “哎呀,真是可惜……我這裡可是有某某人的親筆信件啊……既然你不要就算了,我還給他,說你拒絕……”旖無辜地笑着。 

  “別,給我看看還不行嘛……”絮一把奪回旖手中的信,心中卻忐忑不安:會不會是他……不,不,他是璇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 

  “……”過了很久,絮都沒有做聲,只是沉默。 

  “絮,怎麼了?”璇擔憂地看着絮,隱隱地覺得不對勁,從一開始她就不敢直視那封信,這到底是為什麼? 

  “天啦,居然是浠諾耶!”旖好奇地湊過去看,大嘴巴的她一看見那個名字就念了出來。 

  “怎麼會這樣……”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封信上分明寫着“浠諾”兩個字,清清楚楚,信紙是浠諾最鍾愛的藍色,上面還清晰可見甜蜜的粉紅色桃心,像浠諾那樣的男生是肯定不會輕易使用這種信紙的,她已經知道了最終的答案。 

  “璇……”絮還想說些什麼。 

  “讓我靜一下。”璇推開了絮,冷冷地說,只給絮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背影,落魄而孤寂……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年我愛你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年我愛你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