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出差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月亮還沒有完全隱去,留下一圈淡淡的輪廓。

  媽媽已準備好了早餐,可我不想吃。媽媽說你吃一點也是好的,我說學校有。

  媽媽想說點什麼,但看見我忙於系鞋帶,只說了句:“我出差的這一個星期,你要乖乖的啊”我輕輕的“哦”了一聲,和媽媽道別,快步向學校走去。

  走着走着,不覺很無厘頭的微笑,緊接着轉變為周星馳式的大笑,引得路邊的貓貓狗狗花花草草都瞪大眼睛望着我。

  我們家的絕對管理權威出差了,我就可以大鬧天宮了,可以拿着電視遙控器隨意挑選我喜歡的節目,還可以趴在電腦鍵盤上想着世界真奇妙……

  第一天,在學校里感覺精神狀態特別好,整個人都要飄起來了。回家后,趕緊做完作業,等爸爸晚飯出去后,我真想大喊三聲:自由了! 零食、電腦、電視、電話,MP3……原來平時一切可望不可及的東西,已經變成了有觸感的現實!哈哈哈,我的笑聲纏繞在房頂,下不來了。

  第二天,第三天,如故。

  第四天,望着洗衣機里越來越多的臟衣服,迷茫……怎麼辦?我來!一不留神,陽台上“洪水泛濫”了,爸爸的“夢特嬌”變成了“大花貓”,完了。當我花了3小時19分鐘又34秒的時間加上前所未有驚人的體力后,便像一灘軟泥了……

  第五天,我開始愁眉苦臉地打電話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嘿嘿,我們家小姐也會想媽媽了,等等吧,我在開會呢”嘟嘟嘟……忙音,我無語。

  第六天,我是在焦急的等待和煩躁不安中度過的。

  第七天晚上,聽到熟悉的鑰匙與鎖孔摩擦發出清脆的開門的聲音,我像“惡狗”一般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第八天放學回家,太陽已經西下,月亮漸漸往上爬。我看見月亮的輪廓,圈住一些叫“感動”的東西,看不見,摸不着,只能靠心去感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