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新華書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新華書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新華書店 

  路北中心小學

  二(7)班

  徐林 

  1月9日

  星期六

  陰 

  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和買書。我挑了一本恐龍歷險記,哦,原來裡面都是講一群三角龍在白堊紀流浪,我又翻了過去看到了恐怖的暴龍,我嚇了一跳,它的尖爪和尖牙讓我感到一陣恐懼,而且它在追小三角龍,啊,我心想:加油,小三角龍!快跑,快跑!幸好甲龍先生給了暴龍致命的一擊,暴龍被打的哇哇直叫,掉頭逃跑了。趕走了暴龍,三角龍媽媽非常感謝甲龍先生的救命之恩,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甲龍先生說:“不用謝,保護孩子最重要。”它們倆在這說著,可是小三角龍和小甲龍在一邊玩球。過了一會兒,它們分手了。三角龍媽媽問小三角龍這球是誰的?小三角龍說:“這是小甲龍的。”它就把球還給了小甲龍,然後又開始流浪的生活了。 

  看完這本書後,媽媽說:“快點買一套書,新華書店要關門了。”於是我挑了一套《中國少兒百科全書》。從這次看書中,我又體會到了恐龍保護自己的孩子,比保護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您正在瀏覽: 去新華書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新華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