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號書店(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號書店(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三號書店(三)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幫我?”冥月盯着賽文凱亞,他擁有強大的力量,可為什麼要幫自己?惡魔幫助別人不都是有條件的嗎? 

  “和惡魔做生意是要用靈魂的,你不會是想要我的靈魂吧。”冥月猜測道,她感覺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純屬無聊。在冥界,所以東西都是冰冷的,都是帶有死亡氣息的。我不能離開這裡,所以只有讓別人進來。”看得出,洛曼多十分無奈。 

  “什麼!這是冥界!”冥月十分驚訝。 

  “怎麼,不相信嗎?”洛曼多突然手向門口一抓,一道綠光從門口飛進來,被洛曼多一把抓住。 

  “看好了,你以前見過這種生物嗎。”一個布滿鱗片的生物出現在洛曼多左手中。 

  “這是什麼?”冥月皺皺眉頭,這個生物大約一尺長,形狀像蜥蜴一樣,露出尖銳的牙齒,四個爪子十分的鋒利,身上布滿了細細的鱗片,鱗片周圍似乎還有細細的鋸齒。兩隻眼睛是暗黃色,在頭的兩側。它拚命地掙扎着,那鋒利的爪子似乎輕輕一劃就可以在你身上留下讓你終生難忘的疤痕。可無論怎麼抓,都無法挨近洛曼多。 

  “只是一個小雜種罷了。”洛曼多右手輕輕拍了拍那動物,嚇得那動物一動都不敢動,兩隻眼睛露出祈求的神色。“你來的時候所看到的東西就是這些小雜種。” 

  “是它們!”冥月有些驚訝。 

  “它們屬於貧民。”洛曼多笑笑,“那些住在樓房裡的是一些惡魔。” 

  “惡魔!”冥月倒吸一口冷氣。 

  “不用害怕,那些惡魔還沒有修鍊成人型,不過比起它們可以算是強者。這些雜種還無法站立,只是一些在外的流浪漢。”洛曼多左手一捏,那個雜種慘叫一聲,接着被一團黑色的火焰所燃燒,化為灰燼,從手上飄下來。冥月從洛曼多眼中看到一閃而過的寒光。 

  “為什麼要殺它?”冥月不解。 

  “你知道它們為什麼要跟着你嗎?”洛曼多沒有回答她,而是為了她一個問題。 

  “不知道。”冥月猜到了什麼,但沒說。 

  “你是它們的食物。”洛曼多臉色平靜。“吃了活人,力量會更強。” 

  “你,不會也想吃我吧。”想象一下吃人的場景,冥月渾身直起雞皮疙瘩。 

  “吃你?”洛曼多笑了起來,“我對吃人可不感興趣,再說,要吃我早就吃了,還等現在?” 

  聽了這話,冥月鬆了口氣。 

  “吃人只對那些低級的雜種管用,如果是我,恐怕你們人類都滅亡了還不夠。” 

  冥月對老人更是多了一分好奇。 

  天哪,如果是這樣,那他是多麼強大啊!!! 

  “時間也不早了,你該回去了。記住,不要和任何人說起這裡的事,不然你會在第一時間被殺死的。”洛曼多說。 

  “知道了。”冥月點點頭,她毫不懷疑洛曼多的話。剛剛那一手就是在警告自己:要滅你,易如反掌。

您正在瀏覽: 十三號書店(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號書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