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店dv看過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店dv看過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店DV看過來 

  在暑假的某一天,本記者來到了江門的新華書店,錄下了幾個精彩鏡頭,如今跟大家分享一下。 

  書店裡人頭涌動,人人都捧着自己喜歡的書,看得入神。人雖多,擔不是很吵,只聽見翻書的聲音。先來看位老大爺的,鏡頭一:一年過七旬的老大爺,頭髮斑白,穿着像一位學者,戴着一副老花鏡,手小心地翻着書,看得很是認真。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好,移一下鏡頭,鏡頭二:“你怎麼老看這麼些閑書?”一中年婦女大聲嚷到。“媽媽,我都做完作業了,”一小男孩小聲地嘀咕着,“而且,我看了長了很多知識呢。”中年婦女更生氣了,脫口罵道“一看你讀得那麼津津有味就知道不是好書,什麼科學童話,看了能考滿分嗎?”我不禁白了那人一眼:這是什麼歪理啊?這個自以為是的大人。中年婦女指了指手中的名著,接著說:“來,看這些。專家們說,這些書是值得我們用一生去閱讀的!你,一天看30頁,我要每天檢查!”我看見那個小男孩不高興地嘟起小嘴,悶悶不樂地走開了。這個愚味的人,她不知道她正在逼迫自己的孩子與書為敵呀。 

  不看這些不開心的了,看下一個鏡頭。鏡頭三:一個年輕的,穿得很時髦的女孩迎面走來,她也發現了心儀的書,滿心歡喜的翻看着,忽然,她的手停止翻動,兩眼發光,我悄悄地伸過頭去看,是某個明星組合的照片嘛,看樣子。這女孩應該是這個組合的粉絲。這時,她趁四下無人,偷偷地把那一頁撕下來了,折好后,又放進了手袋裡,急急忙忙地走,哦,不,應該是逃出了書店。唉,真是籠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啊。 

  好了,本次DV已播映完畢,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書店dv看過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店dv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