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神傳說—(1).橫空出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傳說—(1).橫空出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劍神傳說—(1).橫空出世 標籤:劍神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傳說作文

不久之後,在七色大陸上分別誕生了生命,他們勤勞肯干,聰明好學,沒過多長時間就把七色大陸建立的井井有條,但是困難再度出現,各色大陸上因為不知什麽原因出現了各種強大的怪物,為了對抗這些怪物七色大陸上的人們聯合了起來,他們推舉了一個人當作首領,建立起來七色大陸的第一個國家:七色帝國。有一天,又一隻金卷飛進皇宮,金卷上寫道:天地大劫,萬物肅殺歸終,混沌即將重開。九天玄女重分七色大陸,皇天當立,今賜予爾等劍技和魔法望爾等善用之….. 

  皇上當即向金卷拜了三拜,傳來大臣,把這些東西傳授下去。由於這是九天玄女分化七色大陸后的第一批人類,所以他們的天賦都極其驚人僅僅只過了1年的時間,他們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很高的境界,個別出眾的已經達到個系職業個最頂峰。但是這樣的人在全大陸也不過三個而已。一個是嗜血劍聖王聖基,神聖魔導李晨興,以及七色帝國的皇帝軒轅怒。因為大家都有了強大的實力,所以一場轟轟烈烈的絞殺魔獸的活動就這樣開始了。 

  絞殺完所有的魔獸之後人們開始了新的生活,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了三年。 

  三年後…… 

  “這裡怎麼有個孩子在哭啊?”一個種地的叫道。“不知道,過去看看吧!”另一個種地的隨聲附和着。於是他們來到了一處坑窪之地。“還真有個孩子啊!”一人說。“他怎麽辦,難道就放在這裡等死嗎?要不咱倆誰收養了他?”另一人說。“這也倒是個辦法,那好你就收養這個孩子吧,要給孩子起個名字啊!叫什麽名字好呢?”此人正在想着孩子的名字。另一人突然發現孩子的手中正緊緊的攥着一把小劍,頓時有了主意,我姓王,這孩子出生是個迷,而他又與劍有緣,所以叫做王迷劍。哈哈,真是太好了。於是他們就把這個孩子收養起來。時間一晃又過去了三年。 

  “爸爸,快點教我武功嘛!你不是最厲害的劍聖了嗎?”一個小孩說。“哈哈,好好好,爸爸教你。”另一個中年男子笑着說道。大家應該也想到了,這個小孩就是王迷劍(哈哈!不會起名字哈!)至於中年男子就是那個收養了王迷劍的嗜血劍聖王聖基,於是他開始教授小男孩劍法,就是王聖基成名劍法嗜血劍法此劍法只有九招,卻集天下武功為之精粹,驚天動地九招有九句口訣分別是:吳鉤霜雪明,瘋沓如流星,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五嶽倒為輕,意氣素霓生,白首太玄經。(引用李白的俠客行)咳咳,這集天下武功之精粹的九招是金卷中傳下來的,到如今王聖基也不過練到瘋沓如流星這一地步,距離武功大成還早着呢,但是就是這兩招,使它成為千古劍聖,不知領悟完後會怎麽樣。(透露一點啊,這九招是專門為以後的劍神準備的,就算是神也不可能把這九招練完。)

您正在瀏覽: 劍神傳說—(1).橫空出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傳說—(1).橫空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