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好好得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好好得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好,出去玩了一會,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了我初3時的好朋友。見到她我很高興,我們在一起說了很多很多,我問她,在這幾年裡你有過喜歡的人嗎? 

  她很久很久沒有說話,當我在一次問她的時候她說:“永寒,在這幾年裡,我就喜歡過你個人,我從一開始認識你時我就喜歡你,你不知道嗎?我一直沒敢對你說,我怕我說了以後我們臉普通朋友都做不了,我怕,我真的怕。我怕失去你,怕你從我身邊離去” 

  她哭了,她真的哭了,我從來沒見過她哭,她在任何人的眼裡都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沒想到她哭。我其實也是愛她的,我也是一樣,也是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想到這裡,我就對她說:不會,我也是愛你的,我不會從你身邊離去的,因為我愛你,我也是從見到你那天就開始愛上的你。我也是怕,也是怕你離開我,所以,這麼長時間沒有說,今天我向你表白,你能接受嗎?" 

她哭着說:會,會,我會永遠的愛你,永遠不會離開你,永遠在你身邊,陪着你,愛着你永遠“ 

  我們靠在一起,哭着,笑着,一起幸福着,我發誓,我一輩子不會離開她,因為她是我蕞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要好好得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好好得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