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美麗與醜陋 

  前世我是上帝身邊的一個天使.一天上帝對我說:"孩子,現在的你只是一個靈魂,而並沒有軀體,我個裡一個軀體你去下界做一世人吧,嘗嘗做人的滋味,好嗎?”” ””為什麼要做人呢?我覺得做天使挺好的呀." 我說.””孩子你看看下面這兩個人吧." 

  上帝命兵士帶上來了兩個女孩,一個女孩長得異常美麗,而另一女孩臉上有一痕刀疤,而且還斷了一條腿,長得也很醜.上帝問那個異常美麗的女孩說:””孩字你快樂嗎?"那個女孩說:””哦,親愛的上帝,我非常的快樂.我生在一個富貴人家,原本我的臉上長滿了黑斑,可是因為我家有錢,請了一位名醫,有顧了一個美麗的女子,名醫幫我和那女子換了張臉.所以我變得如此美麗.而且我從小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特別的舒服."上帝又問那個醜陋的女子說:"孩子,你快樂嗎?””女孩說:””上帝我非常的快樂,八年前.我因戰役去參軍,所以我臉上留下了這個刀疤.而我的腿是因為救一個眼看就要被汽車的小女孩,才斷的."上帝叫兵士把他們的軀體拿走.出人意料的是,那個醜陋的女孩變得美麗動人.而那個美麗的女孩卻變得醜陋.上帝對那個軀體美麗的女孩說:””孩子,你做的事是只利己不利人的事,你下地獄去吧."說完.又對那個軀體醜陋的女孩說:””孩子,你做的事是利人不利己的事,你合格了,你去天堂吧." 

  上帝對我說:””孩子,你也看的到了,軀體美麗不代表靈魂也美麗,我現在個你一軀體你自己去好好做一世人吧."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給了我生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