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我出世到現在中最懷念的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爺爺,我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他,他也非常疼愛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他退休前做過教師、警察還有一個農場的工會主席,非常受人尊重,可惜他現在已經去世了。

  我現在就告訴你他的好:我也是曾經有過爺爺奶奶的人,可是奶奶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她卻因為疲勞過度去世了,現在的我已經感覺不到奶奶的愛了,我非常遺憾。可那時我還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爺爺,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想讓爺爺的愛從我的腦里消失。可是老天對我太殘酷了,連我最親愛的爺爺也在2011年4月份時去和我奶奶在天堂團聚了。

  聽我爸爸媽媽說,在我出生的那天晚上,我一直在哭鬧,只有我爺爺抱着我的時候我才安靜下來,這可能就是我和爺爺親情吧!在上小學讀書的時候,爺爺經常輔導我學習,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經常教我做人的道理、讀書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的,我聽到爺爺說的我都非常順從,在我腦海里,爺爺永遠都是對的。爺爺以前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師,他說的話非常有道理讓人聽得很舒服。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已經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這都是爺爺的功勞。

  我會衷心祝福爺爺和奶奶在天堂上幸福快樂。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南塘中學初一:吳宇罡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