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術雲

 江蘇省海門市 臨江中心小學五(5)班 施杭燕

  春天已經到了,大地媽媽為了趕時髦,便脫下穿舊了的黃衣,換上了美麗又青翠的綠袍,小鳥在枝條上唧唧喳喳地唱歌,小貓美滋滋地躺在屋前做美夢,小螞蟻這時也出了洞,來尋找食物-------

  我蹦蹦跳跳地來到屋前躺在這塊翠綠的草坪上,抬頭一看,只見那蔚藍的天空下,飄蕩着一朵朵雪花似的白雲。微風吹過,雲兒晃動了幾下,便變出了白溜溜的小山羊,只見它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嫩嫩的草,不過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手舞足蹈的小芭蕾狗,在為台下的觀眾,表演着自己的才華。這時,遠處正有一隻雛鷹展翅飛來,捕捉那條兇惡的蛇。這邊兒剛才明明還是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還沒等我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隻玩着盪鞦韆的小猴子------

  落日慢慢地下山了,這時的雲兒已被太陽的色彩染成一片金紅,裡面還欠着淡紫,淡藍,綠青,黃色-----正像一位出色的畫家,畫出這麼一幅美妙絕倫,扣人心弦的畫面來。

  雲啊雲,你真是一位讓人百看不厭,神奇的魔術師。

  

  指導教師:范春華

小作者展開了想象的翅膀,把天上的雲想象成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字裡行間透露着孩子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